close

我猜AA覺得不太好,所以都沒說該不該PO上去

YSC前天又說本人情色寫得很好,一直說要不要寫色情小說

我翻白眼:那是夢阿.....,而且我目前唸得一蹋糊塗中

所以小說這件事情,以後的事情再說

要寫上萬的字,噁~本姑娘的想像空間不夠

最近又沒常常把夢寫下來

等一切事情塵埃落定再想想

保庇一定要考上,時間越來越壓迫

夢二是限制級,未滿十八請離開,謝謝

夢一
 
六點半驚醒
毫無睡意
恍神看電腦
回想起夢來
老公捨命扮演替身
片場中都是致命演出
從熊熊烈火場走出來
或是
穿著勁裝吊著鋼索
自由落體掉入緩衝物
日日提心吊膽
等待他平安回家
這樣的職業
卻沒有相等的收入
依然生活困苦
家徒四壁
三餐卻是沒有問題
噙著眼淚
想要離開彼此
他卻啄著眼淚
親著臉頰
啵啵小嘴
安撫我
心理高興著他這麼疼愛著我
但依然很痛很苦
 
(跟現實不合,他討厭口水跟接吻,看著我掉淚,當似我在鬧脾氣沒看到)
 
悶到驚醒
夢二
 
七點半再度輾轉入眠
偷嚐禁果
如天降甘霖
生澀二人肉體
貼得太近
無法技術性的全部含入
口中的巨物
只能一半
又挺又直
貼在男人的腹部上
用舌頭舔冰淇淋般的
細細品嘗敏感的上頭
害羞撇頭閉眼
躺在床上等待
微張著腿
起頭乾澀
微微呻吟
逗弄的胸埔
穴填得滿滿的
濕漉漉的在微喘
忍不住擺動臀部
跟著上下擺動
上衣已被褪去至腰間
心渴望摸對方肌膚的觸感
好想要求他也脫去衣物
環境太過刺激
淺嚐即此
不能止飢渴
痛苦著想討其歡心
而不得其入
三十多
日日保養的肌膚
無毛髮細而光滑
胸部豐滿也沒下垂
小腿勻稱並無蘿蔔
妝畫得最淡了
白了些
但是很服貼
唯有肚子大了點
 
唉唉唉
青春的肉體
活力的靈魂
不復以往
傷心的掉下眼淚
悶到爆掉的夢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