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天

又再用Excel研究小說,天阿!最近不知道忙到團團轉,也是有再找工作以及第二次面試,怎麼時間還是不夠,明天還欠十一本書未還,且也未看任何一本,又要葬在書店吧!

不知道是不是藥沒有受潮,新的藥果然藥效出奇的好,十點半吃藥,十一點半開始暈,十二點睡著!還是提早吃藥的關係呢??

九點半的鬧鐘,依然很痛苦的按掉,十點硬是爬了起來,收了AA美女潤好的文章,開始又掛在電腦前,聽著Evanescence的歌曲,打著只剩下五成的夢,那是是一邊夢,一邊心臟痛又苦。

十一點半開始狂當機到十二點半,忘了一邊打一邊儲存,真是要命快打好五成的夢,全都不見了,可能變成三成的夢了,以下輔導級,未年滿者,請大人陪同;

夢到Bio及我老公(他們都與現世面貌、名字皆不同,但就是知道他們)

一片灰白色的建築,那是個殘破不堪區域,陰暗的天色,寒冷的空氣,吹起冰凍的狂風,下著帶著酸味的大雨,稀稀疏疏人群,都壓著灰、黑或是深色雨衣上的帽子,快速走著,有車嗎?沒印象,只是好空虛的世界!

我與Bio革命是敵對的革命團隊,但是不知道為何在溫暖的房內,二人耳鬢廝磨,身體交織著,與對方雙腿交疊著,激情剛過 ,皆微喘不語,這房間沒有鹹溼的味道,只有嗅出一股詭譎的氣氛。

好像用第三人,看著我跟他對話,激昂而憤慨,過大的手勢語言,像是差點有了肢體衝突,由近而遠,對話內容漸漸無法入耳,是什麼樣的內容,已無印象,只知道心裡超級落寞的,然後轉身淡然沒入這麼世界!

磅礡大雨,依然穿著暗色雨衣,奔跑入內,迅速脫下,向外抖掉雨水,進入另一的美女閨房,她是褐色的頭髮、西方人的面孔、修長的身材,但是有個圓潤的上半身,與她交耳一番,像是完成任務,臉龐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眼線已呈一條條,不同長短掛在眼窩上,擦拭著、交代著,轉身又走。

老公是跟我相同的團隊,與那美女一樣是同小隊,帶入他進入她的閨房,這時我才細細注視著那房間,那壁紙上的一朵朵的花是紅鶴色、與豬肝色,花苞的顏色黃青色上面帶著紅點些許皺摺,快要綻放出來的樣子,因為只有布面帶點蕾絲檯燈,四面牆音應燈光薄弱,還有細緻的部分無法看清,也也許時間緊迫無法好好看這一切,是有發現連接處快剝落呃~

交代他們二都要卸下身體衣物及裝備,三人的裸身充滿曖昧,他則是呆滯看著我,她則咬起保險套袋子,那柔軟的秀髮垂下胸前,髮尾微捲層次蓋住整個胸型,一手撕下後,含著套子,低身匍匐爬到在他下半身,此刻他回神,拉起衣服穿上,他掠過她眼中訝異,憤恨摔門往外走,我與她絶麗眼睛交會,即刻批上衣物,極為衝動追了出去,在樓下爭吵,他眼神黯淡,暴露出一抹對我絕對的恨意,訴說著他不懂為何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