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有關交通的夢,不是很清楚:

我坐地鐵,像是美國地鐵,光線一會黑一會亮,不斷來回坐車,越坐越慌,愈來愈鬱悶。

這地鐵另一端是昏黃的世界,模糊的人、事、物、景;另一端是亮到不行,本人抬頭仰望著那世界,白亮的光線,需要用手遮掩。

八點二十分,聽到枕邊人鬧鐘,以及他西西酥酥準備上班,好想起床,真的很痛苦,下意識知道要早起,還在夢中拉鋸戰,九點終於起床。

開始化妝出門,到了補習班,找不到上次介紹的小姐,索性不買,問好那位小姐下次上班的時間,再帶老公來問更詳細的事情好啦!

十點十五到星X克,因為今天是8.5折,跑去排隊買星X克聖誕節限量保溫瓶,拿了妹妹高鐵票,因為有買一送一,就順便買了大杯拿鐵;十一點送到老公公司,向他討了摸摸頭,鼓勵我這麼窩心送到他那裏。

DSC_0228改.jpg光圈4,曝光時間1/8秒,晃到

DSC_0230改.jpg光圈4,曝光時間1/5秒,腳架

又隨即趕十一點半的客運,未到一小時就到了,十二點四十五走到中和美髮院補色、護髮,不知到是否快周末,等到一點半才弄到我,害本人超緊張得。

也打電話叫婆婆一起洗頭,她也幫我買好一副金耳環,是一個“♀”符號,這是要送給Ca的結婚小禮物。

四點終於弄好,又趕回娘家小坐一下;好不容易瘦到45公斤,媽竟然我怎麼受到這麼老,好無言,我家的父母愛真特別,胖一公斤說太肥,瘦一公斤說蒼老。

等父親吃完晚餐,他便載我過去餐廳,本人要參加國小同學會,喵啊~好緊張~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十二天

六點四十,我竟然第一個先到,後來陸陸續續,男男女女都到了,但是他們會彼此打招呼,就是沒人認得我是誰,他們互相招呼後,就問我是哪位?害本人超害羞的。

主辦人PIG開玩笑,說是他國中同學,特別帶我來參加,一陣噓聲,害我很尷尬,只好說出本人大名,沒幾個人能把我小時候搭上線。

因為小時候真的很醜,他們漸漸想起來,並訴說本人那時候瘦小,害羞安靜,戴超大眼鏡,以及短髮又爆炸頭(自然捲造成的)

AA美女態度大方,且幫我打圓場:『你們都沒發現,她其是個大美人,怎麼還記得人家以前的像子,人家現在很漂亮』等諸如此類的話,害得本人不好意思說:『就沒啦!你們就當作整形啦!』,講了這麼冷場了話,害得AA頭上有烏鴉飛了過去……

A小時候超可愛,白嫩嬌小又帶點懦弱。現在臉型真得變大人,感覺他的講話態度,現在可像似了大流氓,他還帶了跟他一樣大隻的女友,不過他目前在中油工作,混得挺不錯的樣子。

B與小時候到現在,長相都沒啥變,只是蒼老了,有中年人的形態,因為他是業務,到後來大家都問他,怎麼沒跟他帶來的女友求婚,開玩笑的回說:『你們要幫我說情』,他女友就露出靦腆的笑容。

C以前憨憨,長像到現在還是看得出來,臉孔充滿了歷練,些許有中年人微胖的感覺,但是後來聊到他的領域,那電子業務的氣魄與殺氣就跑出來。

開始用業務的架勢口氣,說了周遊列國事蹟,還用男人的語氣說荷蘭讚,也與AA參加同一個展覽會場,但是沒遇到彼此,因為他們有留FB習慣,所以互相得知此事。

PIG如今看到他整頭的頭髮白了一半,可以跟我爸媲美了;八年還是十年前,有見過一次,那是他特地找五個人,來淡水找我玩,他說那次,可算是第一次小型同學會而已。

之後他很有心的陸陸續續了五、六次,今年我終於趕上他這次同學會,真得很開心,大家真得變很多。

D是跟AA進來,D從小大到臉型都沒變,剛開始以為他會像是個可愛的74年次不到的小男孩個性,害得我想搓他、捏他個二下,AA也這樣說,要不都是鄰居,且住在附近,看到頻率挺高,不然她也會衝動,想摸摸他二把。

不過D一喝酒,講出話來,害得我拉AA在旁邊偷笑,怎麼這麼老油條,跟那可愛又超萌的五官,一點都不合,他怎麼跟我一樣黃湯下肚,話可真多!

E也是沒啥變,只是變得更黝黑,五官還是不錯看,但是裡頭他看起來最老,他是個中餐的主廚,他跟 F女,感情很好一直聊天,也可能他們是鄰居吧!感情事情,還是不要問比較恰當。

也聊到今天沒參予同學會的人,G當爸爸,是兒子的孝子,說要在家照顧小孩;H結婚後,放棄台北的事業,與藝術家老婆,在台東買了三合院,很有心經營民宿及工作室。

I原本也是大廚,聽電視等人一直再說,賣房子多好賺,講跑去有X氏做了仲介,他們幾個說常常看到I載客戶跑來跑去,做了二年,結果他還是回去做大廚,直到最近被挖腳,月底要去美國幫忙;等等各式各樣同學目前生活,腦子不斷浮想他們小時後的樣子,真得很好玩!

AA說我頭髮染得很好看,因為本人髮量多、又捲,這樣感覺很輕盈,聽了真高興,因為娘家家裡人,都很不喜歡這顏色。

我跟提起說家務事,她不要牽扯二個家,這樣比較不會太複雜;若是本人直接對著婆婆說,會不會更好,最好不要牽扯太多人,多了二個家庭,問題也多!

也許換一個想法,本人會這樣說,當下是有心結,加上想加強自己的母親對老公也是很好,所以才用那種說法。

但是她說得也是沒錯,很認同她的想法,哀~我才說做人難~

又問道過敏後,那個沒吃藥的晚上,我發洩完畢,這樣有什麼感想~

本人回:『冷戰後,星期一,老公就認輸了,他棄械投降,用討好的口氣說下次回婆家,讓我換床單,幫我整理房間』,AA只差沒有撫著額頭,有個令人有點哭笑不得表情。

我就笑著說,很像小孩跟小孩在吵架吧,一點都不像大人;她又回,那若是生小孩子出來,也了了一件事。

我回:『是沒錯』,但是跟堂姊聊過天,自己有想過,像目前生活還是沒有很契合,彼此個性到現在還無法互相相讓,也沒有真正好好溝通過;生小孩後,可能問題就更大,她想了又想:『這倒也是』。

導師要起了AA的小孩照片,她分享她女兒照片,笑說男孩子相,我是覺得可能超像她老公的關係,果然小孩不可以偷生的。

不過AA女兒有著銀鈴般的笑聲,建議她說:『錄音吧!可以當妳的來電答鈴!超Q的!』。

導師說Ca業後,話說沒看過她,但是都是住在附近,他都知道Ca念書一路上都很順遂,還可以一一背著她從小到大,所讀得學校,Ca笑著說,導師小道消息很靈通。

Ca的老公已經37歲了,所以他們二個在英國,開始重視養身,十一點睡覺,茹素居多,還有膽經敲打法,早晚各二次,可以瘦小腹,至少對她成效很好。

九點半,我必須先走,雖然他們還在等其他同學,可是婆婆擔心本人太晚回家,還是要先走一趟,跟他們道別,很謝謝PIG這麼熱心,心窩暖暖的!

十點半上車,跟爸爸、婆婆、老公、AACa傳短訊報備,以平安上車。

在客運睡不著的我,太無聊,又到處打電話,吵老公,後來他想睡覺,叫本人別吵。

又開始想撮合PcoX57,先對她輕聲細語打招呼,然後叫Pco用她公司手機回撥給我。

結果被她念:『妳用這樣口氣,我就知道,沒好事!哪有人這樣要當介紹人,還叫我打電話回去,沒禮貌的傢伙!

賠罪似的、輕笑著,說明想幫她介紹好男人,因為她自己之前也說,她身邊都是老男人與老女人,無法認識年輕人。

本人還被她架著詢問:『有男友,妳說出來幾個好理由,讓我心動呀!』,沒經過大腦想:『暖床!』,結果被罵有病,滿腦子黃色思想,她說不像我這麼欲求不滿,本人臉黑了一半,依然陪笑。

再想另一個:『睡覺有人抱』,她回:『我住我家,有差別嗎?男人又不是跟我睡在同間房間,一個人睡就很好了,多個人擠』,她這麼犀利,姆~只好撒嬌跟“魯小小”拗她了。

最後她答應了,要準備打給X57前,那時候已經過湖口還是竹北的路上,前面 歐桑”終於受不了本姑娘,轉身對著我說:『小姐~可以不要一路都在說話可以嗎?』,好丟臉喔~不過只好快速像X57交代事情,其實也快到新竹了,噗茲~

十二點才到新竹,發現本人車子已被擠到最裡面,太過分,人家明明停得很好,還給我擠到這麼裡面,摩托車車後又二排車子,冷到爆了,決定星期天再來牽車。

十二點五十吃藥,一點十五暈了,就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