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保險業打電話拉業務,我一邊聽一邊當作起床鬧鐘,十點半終於掛掉電話及起床。

一樣天天過著喝蜂蜜的日子,不想再喝薑湯了,並想著今天竟然沒有作夢,連一絲絲印象都沒有。

PO起文章兼修文,一邊聽音樂,沒再沉溺於憂鬱期,胸悶確實淡了些。

一點起身化妝,該出去做些事情了,一點半老公打電話提醒我該出門應徵。

此時順便告訴他NB又當,每天都要上演當個6~8次,他氣到直跳腳,不准我再聽伊凡賽斯的YouTube,說本人這樣操NB,真的會壽命減少,加速它的死亡。

很忙碌的一個下午,應徵二個早班Part-Time,還去問了補習班一些郵局考試的事情,回家前又順道去買菜。

在黃昏市場青菜大盤商,與櫃台阿姨,還有另一位雖豐腴,但女人韻味依然的少婦聊起菜價,一邊離開,還一邊聽那貌美的少婦,說她女兒目前小學營養午餐的菜色,極慘不忍睹。

只剩下筍乾、豆干、豆芽,我在一旁感嘆好可憐,她苦惱著說每天想新鮮菜色又要便宜,本人狂點頭附和著,她心疼似的又說,吃太多豆干,有的還有黃麴毒素,對小孩身體是多麼不好,更是出聲認同之。

到分道揚鑣時,她竟然讚美我,說妝化得很美,心理樂得很,一直很開心的回家。

回家後即刻去了鏡子前面,看了看本人,只不過是淡淡眼線,裝上一般型的假睫毛,妝還好吃了一些,沒有浮粉現象。

今天重點只是在嘴唇,酡紅色的唇膏,唇唇峰及下唇較厚處,重點式塗上橘紅色的唇蜜,使之唇是豐盈、俏潤的立體感,這樣畫法,比較不太會有豬油唇現象,帶點亮晶晶,在顏色上又有飽和感。

心裡很感謝那美麗的少婦,她的日行一善,使心事重重的本人,有了愉悅感,如破繭而出,出現美好的希望及願景,她是我今日Angel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十天

八點公公打電話來找老公,一定是婆婆跟他說了那件事情,公公求孫心切,一直在電話另一頭,說要去那邊看中醫、去哪邊補,還問檢查報告事項有哪些,醫生怎麼說、怎麼解釋。

那口子怒火中燒,眼中竄出了火舌,惡狠狠的瞪著我的背後,本人可是心裡暗暗開心的手舞足蹈。

那老爺子掛掉電話,憤憤的說:『妳通通跟我媽說了,是吧!?』,賊賊笑著說;『是阿!我可是拐著彎,說我媽要幫你捕身子,順便把報告不小心說出來』。

他就滿嘴FQFQ碎碎念,忿忿表達不滿,那大眼充滿要咬死我的感覺,“挫勒等”嗎!?嘿嘿嘿~抖抖抖~

今天一個晚上,又葬在Excel,十一點半吃藥,一邊打給國小同學,請教他金融保險,要考什麼資料,他說要幫我問看看,可不可以依附他們公司一起考。

十二點又跟Nomo桑及Jac聊天,一點老公的催促聲,趕本人睡覺,但那點靈感 快要飛逝而去,低吼著“叫依賣吵”,一點半睡著。

十點保險業打電話過來,機哩咕嚕說了半小時,我又把他當作鬧鐘,在漸漸清醒時,一邊想到今天也沒作夢耶!難道走到夢要得地步,所以停了??

最後被保險業務拗到便利商店,收傳真;十一點半,他又打電話來,此時正在跟警衛吵得兇狠,還故意給他聽到,後來就沒再打了。

十二點開始PO文、修文,又跟Jac聊天,聊到一點半 他不小心講到一句話,讓我又傷心欲絕,淚水直直落,好想嚎啕大哭;本來傷口在慢慢復原、修補中,現在可好了又破了。

我沒怪你,是很多事情你講到,我就心痛

那我還是乖乖閉嘴

不用啦!哭一哭~當作很好的發洩

呵呵~說真的~我也有問題,有些不該說還是習慣說出來,還是少話點好了

跟你沒關係,這樣講很好,我才知道我的弱點啊,不是嗎?只是最近心情不好,一點點小事情,都會落淚,你只是被我牽拖到了

那可不一定,就好比一個病人已經身體弱了再給她猛藥,那可能會死人耶!呵呵~

陪我聊天,總比我一個人悶著好

哈哈~妳又不缺人陪,只是要不要而已,妳的保護色,讓妳自己悶住,這也是妳跟家人、親戚不一樣的地方,妳怕妳爸媽擔心所以悶住、鎖住很多自己的心情跟感覺

你快去忙,想先冷靜一下

呵呵~去吧!掰掰~我要去閉嘴了!哈哈~OS天譴,應該是不會發生吧!呵呵~

別啦~下次還是要跟我聊天,先這樣,因為鼻水流出來咯……

我說真的,改天妳會不會怕在我面前沒有形象跟秘密壓!掰掰~

早就沒形象了

8181818181818181 去擦一擦吧

下線,淚水又不斷落下,心的洞越來越空,好難受喔!二點了,眼淚依然止不住,又偷偷聽了伊凡賽斯止痛,那~萬一~NB又著魔當機,那我我我無話可說!

三點半,跟我大堂姐聊天,聊起家務事,就家常閒話嘛!

四點十分,她跟我聊得不亦樂乎,她赫然發現忘記接兒子,衝衝忙忙的掛掉電話,細細回想她所說的,真的有了小孩的生活,會比我現在還混亂,只是我沒她那火爆個性。

可能會把自己活活悶死,又想到她說,生小孩很傷身,現在她帶二個小孩,都腰酸背痛得很厲害;加上二個都上了國小,還要督促有沒有跟上,像是數學跟不上,又不敢給他們補習加重太多壓力,十一點功課有時還寫不完。

沒多久,心理治療師,打電話約了月底,一次診療需要二個小時。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十一天

心臟已痛了三個小時,大約四點半開始,不斷按壓著胸口,希望能止痛,還一度有失神的狀態。

八點半受不了,叫老公幫忙敷敷,怎知那口子,不安好心胡亂摸一通,又氣又笑,索性不給他大掌亂來,自己只能用及緩慢的吸呼氣調息。

八點老公當了白臉,好好的跟主任委員溝通,慢慢解釋為什麼管線不通,社區網路跟中華電信的差別,尤其中華電信都告知並寫通知函,說明是社區網路潮濕造成,因為我們家每次下雨,只能打得出去,就是打不進來。

九點,果然管委會之另一位專管材料的主委,到家裡查看,後來真得是我們的問題,家裡那條電話線,銜接牆壁那接頭生鏽,他後來又送了一條二手的電話線,先讓我們撐著用。

本人在想會不會是,早上跟警衛吵很兇,因為找主委三次,都是同個警衛,他都不給我想要得答案,一直在辯解,罵道不要再給我任何理由,因為他又不能處理解決任何問題。

還在那GGYY一邊說一邊拿著單子,指上上面的戶名,說我們家沒有繳區域網路的錢,主委不能處理這種事,我們是純中華電信,跟社區無關。

本人大罵:『你搞屁啊!明明都同一管線』,所以潑婦罵街,開始對他叫囂,要他當日給我主任委員的電話跟地址,及下班時間,擺明今天不給,他休想得到安寧,本人就是不會走,然後繼續罵人,他才忿忿寫給我。

是不是他告知主任委員,這邊有個奧客的住戶,所以多少會有禮貌,是這樣嗎!?還是惡馬惡人騎!?

處理完我老公還生悶氣,又叫我去當黑臉,去跟中華電信申訴,本人極冷調,加上壓迫感,從頭細說事情的原由,尤當遇到三次檢查,都沒進家裡檢查。

客服才說道,那是每個月需要多付五元建築物屋內配線月維修費,所以才會到府服務;若是沒有付那月租,要師傅到家裡檢查,就要另外要花一筆檢查費,不包含耗損的支出費

所以他們的意思是說,就只能回答說社區網路潮濕,也是因為無法進屋,好好檢查。

我勃然大怒,又用這種理由塘塞客戶,害我們找得方向錯誤二個月,後來用恐嚇語氣說,若這件事不要談,但是電話申請半年多,電話線這樣就生鏽,本來就是中華電信的問題,何必一直撇清他們得責任,還想跟本人要原師傅留得資料。

就已經很不悅了,尤聽到一堆官方解釋與藉口,極度不爽的口氣說道,請你們自己查,那種資料不可能隨時都在身畔,請他們自行處理,明日給我答覆,怎麼可以給新辦的客戶,這麼品質這麼劣質的電話線。

十點半到出租店,跟新來的男店員亂哈拉,他說她最怕看到我,老是找麻煩跟難題,讓他很頭痛,只裝撒嬌口氣;『阿呀~我們今天才見到第五次面,幹嘛這麼懼怕人家咩~~弟弟阿~別這樣呢~』,諸如此類套關係。

~現在回想,好像在調戲弟弟,喔~~他長得這麼雄壯威武(謎之音:你是說是熊吧!),不是老娘的菜,沒吃人家豆腐,我乖得很~

十一點半吃藥,十二點半暈了,一點睡覺!

P.S 師傅有回電,告知此人住的是社區,不能繳交五元建築物屋內配線月維修費,真得搞不懂為什麼中華電信,一定要搞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