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十八天

老公又八點到家,最近真的常常加班。

十一點找花兒妹妹,認真討論字,也得知她開始投稿,屬於文學類,像報紙那種XX文學獎那種文章。

我就跟她說,投稿若成功,一定會幫她捧場,還會跟她簽名書!!p( ^ O ^ )q

十二點二十分到家才吃藥,二點咯怎麼都沒有暈的感覺ㄟ害~

弄了些照片,三點半,鑽入被窩,想說試試看可以睡著嗎!?

鬧鐘沒響,老公也沒叫人我起床,十點四十分起床,就開始葬在電腦前修圖。

一點半澆花,陽台地板還是濕濕,掃了一下就放棄了。

二點化妝,整理東西,即刻出門,繳款、匯款、換機油,今天真得只是化很淡的妝,粉餅按壓,蓋過原本肌膚顏色,護唇膏、畫眉,就這樣而已,想說來反其道而行,結果應徵上了。

不過老闆說,還是要試用三天,那只好試試看!

回家路上一邊想,是之前化妝,化得妖艷或是太精緻,還是會讓人覺得太像貴婦,或是太大小姐氣質嗎??

又想到連葉先生,說85也沒上,所以今天又想一下,難道對面的麵包店!?

因為一開始,他是提麵包店PT,後來又加說他感應到85,本人當下就決定去面試看看,沒啥化妝的我竟然上了……

只是可憐老公自己要去買便當,沒人幫他煮飯嚕!!

至於打掃,就有空,二人一起做吧…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十九天

取消了九點與花兒妹妹研究文字的約會,晚上太冷了,只能窩到被窩一陣子,也跟PIG說,本人沒有有醫療險,加上那大X會保險業務員,天天緊盯迫人,害得我也很緊張,他說要再幫我了解一下,真不好意思,最近都在麻煩他!

十一點才吃藥,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無法開始好好睡覺,三點才睡著……

~真得很冷~難怪電視說今天會有九度的低溫,冷到最近的夢,都一起來就抖光光了~

九點鬧鐘響了,改了十點,十點又開始響了;想說下星期一,就要上班對自己好一點,偷懶一次吧!睡到十二點,喝喝~

十一點老公叫我起床,告知他我的想法,所以這二、三個月,唯一沒有聽醫生的話,睡得很舒服,也很不安心~

賴床,吃與喝都在被窩,幸福到眼眶發酸~

爸媽一直打電話叫我回台北與妹妹、妹夫過聖誕夜。可是下星期就要上班,來回奔波,真的會很累,且本人也要做心態的準備!!

二點半,老公弄丟網路密碼,需要出門幫他辦;順道去買雞肉,要用來做中藥湯的湯底,以及買了滷白菜的材料。沒想到今天,警察竟然在菜市場外面捉人,只好停裡面;結果出來,小摩托車卡在排水道裡,還好一位跟爸爸年紀一樣的大哥,幫本人牽出去,高興得一直用九十度彎腰的大禮,跟他說謝謝!

不過還是超不爽的。在這麼冷的天氣,無法再享受僅有的最後幸福時光,回家路上大罵老公,雖然覺得對不起他,可是就是心裡那口氣,不發洩就會很不開心,誰叫他讓我在這冷的天氣辦事情,當然超火大,然後車子又卡到排水溝。

到家打了電話,也辦了心中另一件事情,不解決,心裡不痛快!

開始照著,該好好的過日子,承認自己的過錯,希望一切安好~順利~ Y(^_^)Y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十天

晚上寫了大概跟修圖片,十點窩在被窩看卡通,真的要好好享受暖暖的時光。

十點半吃藥,又修了圖,隨即PO在網上,一點半才睡著。

是一個沒有夢的早上,十點半起床,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洋片台。

一直以為“破處女王”:原以為會是一個就是高校青春期的片子,可是確是寫實得很透徹,那時候青澀、窘樣,想出名又想享受愛情…同情與自以為是,確實會搞砸生活,只是畢竟是電影,因為電影總是說,你只要有勇氣面對,一切迎刃而解,然後得到你所愛所要的生活!!

中午要求去曬太陽,家裡真得很像冰凍庫。我先澆花,洗一下陽台,沒穿很多,不然很不方便做家事,而那口子,卻穿著羽毛衣走來走去,怎麼看上去像個老人家。所以提議去花市,去曬曬太陽,冬天陽光,真的很舒服,順便預約一家吃到飽,是一間鴛鴦鍋餐廳。

回到家,本人發瘋似得,用魔術海綿刷過,客廳地板2/3空間。

因為剛搬來,不知道是不是地板上的亮光臘脫落了,還是原本顏色斑駁,變成灰白色的地板。無論拖地或是用紙抹布擦拭,視覺上都無法給人家有乾淨清潔的感覺,這樣地板每次都讓第一次來我們家的人,以為都沒整理,所以有時要求他們拖鞋踩看看,本人可是擦得很透徹!

所以今天想說,既然想要鋪地毯,那就用魔術海綿,刷洗2/3地板,喵滴~手腕真痛。

DSC_0314改.jpg
灰與白的地板 - DSC_0314改.jpg (from Ving)

那口子就幫我,換沙發椅所有椅套,以及十一月初,答應我要洗某一台電風扇,因為那台要用螺絲起子拆開清洗,所以家裡四台,三台已清理,一台已打包好了,他早該處理了。 

我在洗手間洗衣服跟所有沙發椅墊,他就被我乖乖被叫去,做用紙拖把,把家裡拖一便,這星期Ca來過家裡,本人有大掃除,又加上今天已刷了地板,對他而言,應該很輕鬆,他還一邊做一邊哀嚎說:『~好累~我好可憐~』。

害很姑娘很火大,本人更累,還沒像他還可以偷偷休息,然後被我現場捉包,再去做另一件家事。

五點吃了大餐,那間餐廳食材新鮮,真得很好吃。

雖然是吃到飽,不是自己夾,是用點得,一盤盤送上來,尤其是老油條,稍微放在麻辣鍋,入口外軟內酥,滋味好到不得了;冰淇淋也真得很好吃,我可是吃了三碗,相約了過年期間再一起去吃。

吃得太撐,去了大賣場逛逛,老公送我二隻玩偶,當作聖誕夜裡物,分別是499299,一隻12吋的牛,一隻10吋的羊,真是可愛極了!謝謝啦!親愛的~

DSC_0340改.jpg
2011/12/24聖誕節禮物 - DSC_0340改.jpg (from Ving)

晚上看下流正義,前面劇情使老頭子,看到狂杜孤,只好跟他說,忍一下,等等他的夥伴死掉之後,就會好看了。

果然在2/3(那口子也恍神2/3)之後,另一個好友調查員的死亡,前面的起、承鋪成,與後面的轉、合故事,終於連接上了,這麼黑的律師痛失至交,開始掀風血雨,男主角心裡依然保持著,怕誤判錯無辜者的良心存在。

就這樣看著,整個英雄主義的感覺,可以讓男主角,顛翻整個司法系統,又顧及自己黑律師名氣與保護家人,還可以讓自己良心舒張,來表達他另類的正義感。

在檢察官、警察面前做球,讓他們發現舊案,與男配角有關連,雖然傷害罪無罪釋放,確是得到另一種殺人犯入罪。

若是想要看到,如何定案等故事,導演就跳過,只讓觀眾知道,無辜者已無罪釋放,但是否判了死刑,沒有明確的說明。

我是早知道,這是美國主義的所謂英雄正義,所以心裡並無抱著太大希望,而那傢伙,卻很失望,覺得最後1/3後面,不是正要大顯身手,還要來個很令人訝異的結果,或是來個轟轟烈烈結尾,畢竟前面2/3太無趣,然後呢…就人中槍也沒事,繼續過他的日子,所以讓他覺得娛樂的效果沒很強烈。

如片子所說,要在如火眼般純粹的邪惡面前,應該要來個渾身解數,掀風作浪的震撼,或是應該要來個腥風血雨的操弄,男主角已經也不再信任的體系,但這點也沒很加重,只是表象男主角能力很強,操控這一切,SO~又可以說很表面又矛盾內容嗎? 

還有很好奇那支黑槍,男主角到底是怎麼處理掉,畢竟他也拿它自衛,所以導演是叫我們自己想嚕!?以男主角這麼厲害的角色,一定用搓湯圓方式搓掉吧!?

十一點吃藥,文章修到一點半,二點半入睡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