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那口子跟我睡到十點半,起床還不斷抱怨,說本人虐待他做家事,害得他腰酸背痛,我才無言,二手腕痛到拿水一直抖,一直灑在地面,都沒在那裏唉聲嘆氣了。

做了一個很淡的夢,可能太累了,忘光光;不過昨天一整天的辛苦,換得今天悠閒的一天,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

去比較便宜的美式早餐點吃漢堡與玉米濃湯,很想告訴老闆,雖然今日特價是:二十五元的玉米濃湯,你也做得太清了,沒有火腿碎片或是肉末,湯底下些許不甜的玉米粒,蛋花一片片在清湯裡搖晃,沒有奶味,那你至少也要奶油香味吧!?這應該是玉米蛋花湯吧!?

十二點後,花了三百在星X克裡喝咖啡,那老爺子玩PSP玩到睡著,還可以睡了一個多小時,有這麼舒服嘛!?還是做那點家事,可以累成這樣!?

三點離開,到處晃及曬太陽,又想買一隻白色的玩具狗,可是是昨天大牛多了1/3的價錢,算了~等到一月一日,在拗老公買送給我!

回到家,澆花期間,一直聞到清淡的香氣,尋找之下,發現要送我妹那盤的小桂花樹,竟然開花,暈倒~我的桂花在臥室,陽光還比較多,還施花肥,卻沒有開花,反而狂長葉子與抽高。DSC_0336改.jpg
妹妹的桂花 - DSC_0336改.jpg (from Ving)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十一天

九點吃藥,開始一邊修文一邊跟Tain聊天,十點開始暈了

爬上床,想看小說也沒辦法看,頭暈得太厲害,只好看電視,到底播甚麼,我也記不起來。

十一點睡著,其實我都在半夢半醒的狀態,那口子中睡著躺下那剎那,本人有感覺在問他:『幾點了?』『12點!!』,他爬起床解手,又問:『幾點了?』『1點,你睡不著嗎?』,回他:『睡不安穩』。

還記得我熱到有意識先脫下睡衣跟高領內衣,過了一陣子,全身開始燥熱,連睡褲也脫了,依然睡不好,翻來覆去。

到清晨腦子滿滿的尿意,但是藥效讓人無法下床,睡得更差,又踢下蠶絲被的本人,冷到不行,又叫了老公幫我蓋被子,可能太久沒上班,所以心事造成藥效不佳嗎!?

早上還做了夢:

夢到我是偵探的行政小姐,與一個很manBOSS,常常滿臉鬍渣,他不愛刮它,辦公室已經是快家徒四壁的感覺,鐵灰的辦公桌,中古的咖啡色皮製沙發,還有一個以前他雇用的小姐,但真正的內容,在這時間我也忘光光了

只是印象很深,我們在空中平台喝下午茶,那是很漂亮得設計,像極了ㄇ字還是山字,水泥鑄造挑高的高架建築,其上有玻璃屋,有可開啟玻璃天花板及氣窗,上面坐落一些花園,間隔英式桌椅,或是葡萄架成的涼亭,是一個好夢幻的空間,人來來往往,但喧嘩或吵雜,下面是滿滿得綠色又茂密的森林,可以在這頂端,聽到從樹端傳出嘻嘻~的風聲,真是一個好美的世界!

可是我心裡雖然很感動,但是還是很空虛,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八點二十五分起床,喝了蜂蜜溫水及紅豆麵包、一個維他命,就打理好了早餐,化淡妝及護唇膏,九點十分出門,沒想到太早到,看著師父他們做麵包,等其他門市小姐帶我做事情!

洗抹布,認識所有麵包,排麵包、出新麵包、補麵包,有六大種,分得我暈頭轉向,最主要,好久沒做服務業,腰及腳站到超極痛,左腳食趾內側,因長期站著起了水泡,先走一步算一步吧!!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十二天

七點半下班,又被教育訓練到八點,回到家都八點半,老公幫我買了便當,累到吃不下飯。

腳痠痛,還是要洗公司制服,先在整腿敷了薄薄的淡泥巴,希望溫熱的感覺,帶走疲倦感,洗衣服還順便洗了主臥室的廁所;洗完之後,清掉腳上的薄泥,在擦上冰涼的薄荷腿膠。

九點半餵了“小虎”,牠今天還給本人抱,只因為牠顧著蹭我的腳下,沒看到食物的位子,只好攔腰抱起,牠輕聲:『喵嗚~喵嗚~』叫著不停,把牠放在食物面前,看著“小虎”吃了起來,我人也走了!

十點半吃藥,一邊打字一邊想,這樣子下去,先做一個月看看,真得連書都念不得,我這樣還要工作嗎?可是現實面,還是要工作,真得要好好想個辦法!?

十二點躺在床上,竟然失眠到四點。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十三天

痛苦的九點起床,十點上班,不過還是會早五到十分鐘到公司。

今天還是累到難受,因為要學著獨立站崗做餅乾。

光這樣,要我半天學起來,從此要獨立,在店門外做現烤麵包,並叫賣、包裝、收錢、退差額,最後拿發票給客人及麵包。
還要學拿中央廚房的新貨,收貨、點貨、包裝,用切麵包機切吐司,再打包包裝,學得很亂,這樣很沒系統,唉~

光這樣二天下來,我燙傷二次,得到水泡二顆,哭泣~

老闆說明天就要我一個人獨立站崗,這樣會不會太沒良心及殘忍對待,飛奔~

也聽到,來得比我久,及貌美年輕的妹妹,也不太敢碰那烤機器;得知她也沒有懂很多,明天得靠我自立立強,心裡想應該是自生自滅吧!

八點多到家,經累到吃不下飯,一邊吃雞塊跟麵包而已,一邊看漫畫。

九點洗水果、收拾餐具,十點十分先弄消夜,再來出門還書。

弄一弄,寫個大概今天怎麼過日子,就十二點了,這樣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至於到底要怎麼生出時間來?

本人現在好累,腿及腰很痛,再這樣下去,鐵定又要水腫;十二點半睡著的吧。

原本想要八點半起床,真得累到全身不能動彈,超不舒服。

九點十分老公打電話,叫我起床,好不容易爬起來,衝衝忙忙亂吃一通,九點五十分到公司,整裝、打卡。

店長還真得今天讓我一個人站崗,月經來第二天,量做多,肚子不斷抽痛,一整個早上,才上一次廁所、喝一口水,還好用了夜用衛生棉,不然血染黑褲子。

一直搬發酵完全的麵糰、沾糖粉,烤麵包給客人麵包,找錢、給發票;一有空,還要補冷凍的麵糰,將分類哪些麵糰要冷藏,哪些要預先發酵。

下午更慘,生意好到,客人還要拿號碼牌,都快欲哭無淚,人家想換衛生棉,都沒有時間可換。

一直在找錢、找發票,感覺好像搞錯了,可是沒時間讓人回想,就是一直做下去;又還要補麵糰、搬麵糰,累到要暈了,又燙傷,還無法馬上去冰敷,所以今天又得到一顆水泡。

因為沒帶手機跟手錶,看著那夜色,應該是五點半,終於有人幫我接一下下,讓本人換個衛生棉,不過沒時間再喝水的我,在廁所蹲很久很久,才有一點點尿意。

賣完、清完,七點四十分,BOSS問我,還要繼續加班到八點嗎?本人說累了,想回去休息;因為明天,又要我一個人顧攤位。

不過很好笑的是,休息一小時候後,準備開始忙碌著,整理要用了物品,再把千元鈔分為百鈔,因為要事先打發票起來,心急得很,動作太趕了,不小心打翻裝錢的盒子,很自然得說:『剉屎啦~』。

副店長她一邊幫我收錢,一邊忍著笑到快斷氣:『臉這麼有氣質,聽到妳講剉屎啦~會讓我覺得很搞笑,連不上來,下次不要再說,我會笑出來~

我跟我老公說,他笑到肚子痛說:『萬一妳不小心說,甘~~妳要怎辦?』『只好在這公司,繼續裝氣質姐姐,好啦!!』…

換藥第二個月之第二十四天

一回到家,依然用熱泥敷腳,順便洗一下浴缸,拿下眼中的隱形眼鏡,接著洗每天喝得保溫杯與水果(結果沒切),老公八點多到家。

一起吃飯,吃完後收拾,洗掉軟泥,立即擦冰涼的腳膠。

想看書,又累到不行,只想做快樂的事情,腳翹高,看了二個小時的漫畫;若是真得可以,以後看二小時的書,這樣的時間應該夠吧!?不過先得適應本人的體力。

十一點吃藥、洗好澡,十一點半打個稍微得大概…回想了一下,真得累了,連夢也記不起來,還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要替自己打氣吧!!*\(^_^)/* 

這期間,順便跟 Amu聊天,尤其Jen跟我媽一樣,說本人瘦了變蒼老,可是很氣他們,我胖了也嫌棄,心裡很悶著,所以才要去賺錢,要去做臉,看可不可以變年輕一點。

一點躺在床上,好像立刻睡著!!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