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被生理時鐘驚醒,想了一下,今天不用上班,九點半又醒,因為尿意充滿腦子,忍住想解手的衝動,又睡到十點半起床。

因為那口子腳受傷,不然原本想大掃除,先拿衣服給洗衣店洗,而後在一起去吃美式早餐店,突然BOSS打電話叫我上班,原本想答應他,又想到制服剛剛才拿去洗了,只好對他說,萬一他有找到願意借我制服的話,二點可以去上班。

然後我們又跑去星x克,想過優閒的下午時光,結果老闆又打電話來,此時才十二點半,屁股還沒坐熱,不敢接電話,想說他真得很急,應該還會再打;二點才回撥,撒個小謊,說逛街沒聽到,目前在咖啡廳才發現未接來電。

他便問我,到公司要幾點,本人明確回答,回到家畫個淡妝,到公司最慢四點,店長就回那不用了,心裡想說喵滴~又來了~,不過不去也好,嘿嘿嘿~

三點離開,去大賣場買些青菜,再去拿洗好的衣服,四點又跑去吃蚵仔麵線,五點開始洗菜、切水果、折衣服。

五點半開始忙碌的POAA美女幫我潤好的文章,後來忙著煮飯。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七天

七點半倒垃圾,警衛看到我發聲,喵嗚喵嗚得再找“小虎”,竟然跟我講八卦,說牠主人有一餐沒一餐的餵牠,很可憐之類的話,哈哈哈~只能尷尬笑笑帶過。

八點洗頭、洗澡,唉唉唉~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染髮害得髮質變糟,還是上班騎車時間變多,或是在外面賣麵包,頭髮常常被這些強風颳壞,髮尾乾到不行,最近還打結,有時還不得已,自己把那坨結成小球的毛髮剪掉,真悶阿~

九點多又開始咻咻地,打打順順文,一邊聽音樂,一邊跟老公聊天;十點半吃藥。

十一點遇到TOM,與他小聊一下。

十二點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吧!?

不過一整晚睡眠品質很不好,都處於半夢半醒之間,不過早上起來體力還是不錯。

今天是一樣是上烤麵包的班,九點四十分左右就到公司,開始吃早餐,遇到教我的小怡,她以為今天是她的班,後來才得知,她是店長的小姨子。

她看我又在狼吞虎嚥吃早餐,笑著說不用這麼趕,然後我上班,有幫忙一下,然後說怎麼發現本人頭髮變長又變捲,笑著回原本就是捲髮,看到是直髮時,都是二、三天沒洗頭,所以超不好意思的,會不會讓人覺得本人太不愛乾淨。

早上前置處理後、烤麵包前,解手一次,之後安安問我事情,順便跟她說本人還想上廁所,終於去了一次。

空檔休息時,正好師傅在上工,阿弘那時還沒去開會,又在跟我“拉低賽”,說昨天很令人驚艷,推說阿恩師傅私下跟他說,本人是個大美女,再用開玩笑式的語氣,說若是有是相求,要親阿恩師傅一下。

心裡正在翻白眼,當下微笑著說:『你不要亂說話,他都沒這樣說,不要害人喔!』,連阿喵也問到身上的香水,真得昨天穿得太辣了嘛!?

我是覺得還好耶!本來還想穿低胸,還好沒穿,不然不是更是會引人注目~

下午更慘,生意更好,想喝水、解手都無法抽身,二~四組客人,因為太多人排隊,不想等待,因而走掉。

還好有一段時間,剛好麵包還在發酵的空檔,快去解手,肚子卻很痛,但是本人是急性子的個性,讓使得無法順利的嗯嗯~

晚上喵滴~還開了一箱給我賣,喊到沒聲音、累到無力,終於在結束時,快速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到公司門口等我,因為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會被人拖到時間。

在清理前,終於可以解手了,所以五小時上了二次廁所,真是要命,沒人性啊~

下班打卡,果然副店開始問我為什麼那個期間,會有空檔,害本人很無言。

第一她也沒自己做過,不知道事情前後,還要解釋給她聽,是件很煩、又很累的事情。

第二今天下午師傅,三個去開會,剩下二個,沒人幫我發酵,心裡罵到:要不是沒人幫我發酵,本人還有時間可以去尿尿嗎?

第三今天給我賣四箱,妳又沒做過,都不知道那種當下,是怎樣手忙腳亂的痛苦,心裡“甘甘甘”得要命,還是笑笑的稍微帶過。

想說明天店長來,明天再解釋也不急,故意說老公在外面等我很久,必須立刻趕回去,快速的“酸了~”。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八天

跟老公去吃火鍋,喘口氣,嗯嗯~也很順利解決,只是當下肚子,實在太疼了,本人不知覺的狀態下,跑到男生廁所,正在解手的那男人一定很尷尬,但我也等不急了,直接衝到裡面蹲了。

十點半,回到家,洗澡、吃藥,真是累死人的一天,腳真是“他喵滴”超痛的。

十二點躺在床上,沒有馬上就睡著,二人玩起互相按摩,彼此唉叫聲四起,搞到一點兩人才去睡著。

今天起來就感覺跟昨天差不多,因為睡得依然很不安穩,知道自己做了三、四個夢以上,不過今天體力就有點累了。

一樣烤麵包的班,九點四十就到公司,狼吞虎嚥的吃起早餐,五十分早班門市的弟弟妹妹們,竟然叫本人幫他們買早餐,我是PT,那就幫正職的他們買吧!!

打卡就快十點了,早上一邊烤一邊想,怎麼油一直往右邊跑,搞得髒兮兮,只好叫阿喵幫我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墊高右邊的二個桌腳,烤箱還是狂滴油,後來他發現是桌底太薄,無法承受機器重力,卡榫竟然跑掉,把我嚇壞了,真得很怕被電死,但是油可以傳電嗎??

然後阿喵打給店長,店長又請阿弘師傅處理,我先清掉所有機器上的油漬,關掉電,請他東敲西打修理桌子,順著那個時間,趕快解手,弄了快半小時以上,才開始上工。

中午遇到一個奧客,說這成本低,又賣這麼貴,然後我也跟他說:『人家又不是老闆,怎麼可以決定你說的事情!』,心裡又罵他罵得要命,因為他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吃著試吃,狂剪給他吃,也沒買,我猜那男人大概吃了四條。

導致今天二點多才吃飯,原本副店叫我拿其他原料,先自然發酵,心裡很不爽,但是面無表情的說:『我已經打卡休息,加上也還沒吃午餐,且小怡(BOSS的小姨子)教我時,都是休息後的空檔才去用!』。

想必她也知道我不高興,所以打給店長跟我喬,店長叫我先去排盤,然後再給我多休息十五分鐘,然後又說明了十分鐘,自然發酵的重要性,和以後要怎麼弄,心裡OS再怎麼算還是本人吃虧,因為你又跟我說了十分鐘,所以午餐搞到完全沒胃口。

三點半開工,果然又開始大賣,看天色快六點吧!尿已憋不住,只好請家家幫我擋一下,只聽到她在那碎碎念,管他的~本人的生理比較重要。

且今天跟BOSS談那十分鐘,也提說本人忙到無法解手,他說他會幫我說情,到時候真的太過分,那就靠老闆吧!畢竟是他開的支票。

今天火氣真的快上來,不過看到阿弘師傅的女友又來探班監視他,他變臉的速度真是讓人嘆為觀止,之前都會嬌滴滴跟他打打鬧鬧鬧,搶著拿還沒發酵好的麵包原料。

下午確是正經八百,超嚴肅的說:『~妳還要十分鐘,就跟妳說過,那不可以拿阿!』,馬上轉身就走,不敢跟他多說,哈哈哈~真得很好笑。

不過今天可能本人戴眼鏡,就有點一般人的感覺,女友應該對我降低威脅感吧!所以他下班,又突然開心的帶著他女友,跟我“拉低賽”,狠狠打他二下,阿弘女友開心的笑了!

而阿民師傅真得太靦腆,他下班就一直看著我烤麵包,害本人不好意思,就直接跟他說,他想了一下,回:『因為我沒做過,所以想看一下妳怎麼做!!』,讓人覺得他應該算是既正經,又是個“草食性”的那種型男人,所以給他看了五分鐘以上,二人都沒啥對談…

講到這裡,就知道當下多麼冷、多麼凝重的空氣,害人家一直想要想什麼話題,要跟他聊天,結果他安安靜靜跟我再見,然後默默的走掉,為了不讓彼此有疙瘩,大聲說:『阿民再見,明天見喔!!』。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九天

晚上八點就下班,不過等老闆,說星期一、二有事情,可否讓我空班,沒想到他答應,所以乖乖的聽他說怎麼賣,聊到超過半小時,不然平常本人寧可腳底磨油,先回家還比較好。

九點終於到家,可以跟老公一起吃飯。

倒垃圾,餵了“小花”,十點五十分才吃藥。

十一點半在床上,二人又玩起按摩,不過這次他偷懶,說他累了想睡覺,都是我在幫他按摩,沒辦法,為了請他選我所支持的政黨。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