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吃了一片波蘿麵包,怎麼覺得時間還滿充裕的,到公司才四十五分。

師傅們開始又欺負我,錯~是阿恩跟阿弘二人而已,在那裏亂叫我阿姨!!

喵滴~一大早就惹我生氣,問他們為什麼:

第一說 化太白,我解釋是因為沒畫口紅 也問尾牙那天不好看嗎?阿弘狂點頭的說:『~太辣~『對阿~所以那天妝比現在還濃~幹嘛這樣說人家啦!』。

可是工作場合地點都不同』『好阿~下次為了你們這句話,我提早半小時化妝,氣死人家了』。

拿起手機,給阿弘看表妹結婚那天的裝扮,他竟說:『這不準啦!我又沒看到當天的妳,喔喔喔~妳很愛自拍喔~嘿嘿嘿~』『沒啦~那天我特意化新的妝,老公說沒看到過,拍很多張,要選漂亮的寄給他啦!』。

第二說 香水太香,一進屋內,他們就知道我到公司了,解釋說:『因為之前淡淡的香膏,借給萱萱擦,後來阿喵說我的味道,跑到她身上,所以人家就換香水了』。

該死的阿弘又說:『妳知道男人喜歡淡淡的味道,然後他就會想靠近她,聞看看那個香味』。

氣得我狂打他,他就求饒的說:『關我什麼事情,為什麼老是我挨打,阿恩他先說的』,阿恩:『我沒~我沒~』,然後二人就在那裏推來推去,最後推給可憐的阿民跟言言師傅,阿民就露出可憐的表時,而言言師傅用著家鄉話的口氣說:『伍沒~伍沒有~』。

這二天天氣都很好,陽光超強,每次進屋內,就有視差,讓我進屋內,眼前都是黑的,有時還找不到麵糰,又被那二個人恥笑。

所以今天戴了十年前墨鏡,阿恩先看到的,給我看他那驚訝的表情,然後裝做很卑微的態度兼點頭說:『大姐~大姐~妳好~妳這樣超像小太妹,哈哈哈~我要跟他們說』,本人無言了~

下午空班吃飯時,更是瘋狂欺負我,氣得我抬腿要作勢,要踢阿弘的屁股,阿恩在那裏瘋狂大笑,同時又在那搧風點火,氣得本人氣質快不見,還好忍住罵出髒話等語助詞。

今天早上賣得順順的,不過下午,冷掉的烤麵包,我就會拿去裡面,反而賣得比外面好,不過店長說,要減少一點試吃,果然生意不好,這可不干我的事情,之前念我試吃太多,叫本人心裡稍微算一下,反正我就偏偏每天寫給他看,昨天賣得不錯,我給人家試吃十五條,今天才十條吧!?

很好笑的事情,不買的客人,依然都會有想貪小便宜的念頭,依然會問,怎麼沒有試吃,只好尷尬的說因為被念,所以會剪得比較少,反而有要買意願的客人,就會當場切給他們吃。

不過很討厭的事情,就是還有二個吃了,還在那邊罵:『你們都給客人試吃冷的,然後現在賣熱的,冷的都不好吃,熱的才好吃,帶回家又冷的,不買不買~』,心裡得要命,罵到:妳娘滴~妳們二個進去又出來,都很順手拿,不斷試吃,都快吃掉一條半,別人還要試吃,這樣我試吃的量,要怎麼算進去,不買就不要在那狂吃,吃了還靠夭個屁;當然現實沒罵出來…然後只有笑笑的繼續做事情。

下午阿弘跟阿恩,又在那裏耍猴戲,欺負我很高興似的,氣的狂跺腳,又不能罵髒話,一直都用嬌滴滴說話,來表達很沒不爽,他們竟然又笑歪了,說幹嘛每次跟他們說話要這麼撒嬌,等等之類的話。

然後不想鳥他們,去廁所解手,他們在門外狂叫狂叫,只好大聲的說話,請他們離開,不然我會不好意思,就聽到:『阿姨會害羞耶!以後叫害羞阿姨~』,實在很無言呢!!

氣得差點尿不出來,一出來又只能對阿弘,狂做出拳腳相向的動作,他又在那裏嘰嘰叫,對其他師傅們呼救,說為什麼老是他被打,當然阿~他是裡面的頭,都是他帶壞的。

言言師傅又看到這樣鬧劇,在一直在狂笑,而阿恩躲得遠遠的,看到他閃我,本人拿水潑他一下下。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十八天

七點下班,回到家,老公煮的白飯還在悶煮中,我又瘋狂洗另一個廁所,還洗了工作服、會退色衣物,通了二間廁所的水管,洗得香噴噴,不過這二天操下來,腰快斷掉了。

吃完後,又開始像瘋子一樣,一邊通廚房的水管,一邊擦拭牆壁,打算通完,明天開始洗廚房地板以及水槽,之前都只有擦拭,所以細微的地方,或是磁磚銜接處都發霉。

明天若是還有體力,再瘋狂打掃吧!!

十一點吃藥,老公開始幫我推左腳的筋,真得超痛的,哭喊著、亂叫著:『不要再壓了,不要在這麼大力,小孩會不見啦!!』,推完之後,果然腳筋軟多了,十一點半開始敲敲打打,直到十二點半,身體真得滿累的,其實左腳還在疼痛著,二點睡著。

一進公司,那該死的師傅們,看到我又哈哈大笑,放下包包以及我的外套,捉著阿弘問本人妝是否有變淡!?手又拿給他聞,說換新香水,這樣可以吧!?

結果他們就說:『大姐阿~妳很在意外貌耶~』『初戀的陰影,太不會打扮,就被腳踏二隻船,我是樸素型,我們的第三者兼同居者,是超艷麗型』,『不過~阿姐ㄟ~妳結婚了,目前是人妻了,幹嘛這麼在意!!』。

上班後,再排麵糰,該死的阿弘與阿恩又再捉弄我,叫我阿桑及阿姨,氣到當面罵“”的加強語氣,他們又哈哈大笑,果然又追著阿弘一陣狂打,他說:『為什麼又是我被打,怎麼這麼賽~』『你是裡面的頭,都是你惹的禍啦~你帶壞他們~』,『又不是我說的,是阿恩啦!!只不過是轉述,哇~~唉~不要再打我了~』,又羞又氣的機嬌叱:『氣人死人家啦!不要再鬧我了!很浪費我上班時間,偶要開工了!!』。

依然捉弄本人很開心,阿弘又說:『妳知道嗎?阿恩說妳4466』,回:『什麼意思?』,阿恩自己跳出來:『就是講話“歷歷落落”』『~我不是中國人啦!!』,結果阿弘狂叫:『啊呦~我不是說的,怎麼又打我了~』。

早上賣得不錯,不過瘋狂打掃,加上又勞累的工作,全身痠痛。

下午師傅一個再烤麵包,其他在大掃除,看到阿弘在清冰庫,作勢要從他背後推他下去,他一轉身,假裝要抱我丟下去,嚇得本人哇哇叫,變成全部都在看我們兩個。

他對著阿恩說:『那冰凍庫裝下她剛剛好!』,阿恩:『嘿啊~好想把她丟下去』,我喊到:『阿弘你下去,我就下去,那裏面硬邦邦,你在下面,我才要~』,二人很曖昧的對看,然後阿恩賊賊的說:『~你不覺得她講話怪怪的,很那個~』,裝傻;『聽無~不理你們,要上工了!』。

下午五點多,師傅們下班,然後阿弘女友娟娟來接他,結果他當著她面前說;『~叫阿桑~』,本人到了臨界點,捉狂追著他跑,娟娟則在旁邊笑歪了,阿恩忙著捉著阿弘給我打,結果讓BOSS引起關注,跑出來問問發生什麼事情。

此時阿弘被他女友及阿恩架住,準備被接受本人的處罰,看到店長,本人只好解釋說被說成阿桑,所以…..

沒想到老闆看了我一眼,也滿冷的說:『人家是輕熟女,雖然是人妻,也算是個美女,不要這樣欺負人家』,結果他們三人嘻嘻哈哈跑掉,所以也沒打到那可恨的阿弘,但是店長他這樣說,本人心裡也是很不怎麼滿意就是一整個怪。

下午賣得很不錯,又喊到失聲力竭,回到家都已經沒聲音了~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十九天

回到家,老公洗好菜,等我炒菜,二人一起吃飯。

吃完後,碗給他洗,垃圾給他倒。

之後本人就開始洗廚房,現在回想,真的是瘋了;雖然平常煮完,牆壁跟地板都會回一下、擦一下,油漬還是會在牆壁上面,水槽上的黴菌還是會越來越黑。

先是把抽油煙機的濾油網,以及瓦斯爐架子,泡在去油的洗劑裡面一陣子,先手洗起我跟老公的內衣褲,這樣又可以輕輕鬆鬆的刷洗,真的亮晶晶。

噴上超強洗劑,來來回回擦一擦,將上段所訴的衣物及用具的水來刷洗地板,還好昨天有通了水管,讓我非常放肆狂沖水於地上,快速洗好廚房

DSC_0004改.jpg
過年前大掃除 - DSC_0004改.jpg (from Ving)

忙好後,洗掉一身的疲憊,十一點吃藥,二人彼此一起按摩,十二點半那口子睡著,本人一點半睡著吧!!

今天一整天都賣得不錯,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老闆不想賣裡面麵包,想主打伴手禮及禮卷,可能是過年要到了!

所以沒買到想要的麵包,客人抱著沒魚蝦也好,即使店裡我烤好放冷的麵包,在我下班後,也賣光光了。

早上因為這二天賣力演出工作,聲音都啞掉,老闆給我MIC,讓本人利用擴音,可以輕輕鬆鬆的喊。

中午空班,阿弘今天下午沒班,嘿嘿嘿~沒人欺負我,而我跑去跟阿民打關係,他是裡面排行老二,借他手機,跟他玩起賽車遊戲,果然本人是手殘,一直撞牆壁,他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還跟他聊起房子與他老婆的事情。

下午就沒有MIC,本人為了回家,提高溫度,加快烤好的速度,回到家六點半,擦好澡,換洋裝上(可以少帶一件衣服跟鞋子),整理行李。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二十天

而老公討好的說,他今天有很乖的大掃除,二間廁所及廚房天花板擦得很乾淨,還有澆花,所以他看到主臥房的桂花開了,幫我拍照,還有拜土地公及地基主,乖得要命~

DSC_0016.JPG
主臥房的桂花開了 - DSC_0016.JPG (from Ving)

七點半出門,我拿了二大袋衣服及床單等去洗,而他在漫畫店等我。

本人把車停好,跟租書店妹妹套關係,二人就騎同一部車,買二份便當及二杯飲料。

八點半上車,一邊吃一邊晃,噁~本人快吐了,不過好餓,還是吃光光。

到老公家,稍微整理一下,在樓下跟他們一同看綜藝節目,十一點半拜天公,十二點半上樓洗澡。

一點才吃藥,一邊PO文,三點亂打日記,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藥與工作日誌 相簿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