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天動地的地震

以上是對老公而言

但是對本人的感想是被搖醒

聽的狂吼、慌張的聲音

轉身繼續睡覺

再搖搖

被唸說還敢繼續睡覺的FU

人家就是很暈

這種感覺是藥效發作

或是

已是沉睡狀態被逼起床的那種暈頭轉向

所以一直以為沒啥可怕性可言

而後聽到碎嘴

說要逃亡,我們人還是住在樓上

很搖、很嚴重之類的話

即刻下床鑽到床下

妳在幹嘛,趕快走,搖很久了

而後本人拉出地震求救包,丟在床上

DSC_0240  

套上細肩帶家居洋裝

大辣辣的去馬桶去解手

錯!!是東倒西歪走到廁所

((現在想想好像真得不是藥物造成身體與視覺的錯覺

又被唸

還在搖,我都要走了,妳還有心情上廁所

說真的,一直暈

本能覺得那是藥效造成的

當然先解決生理需求

沒想到,本人需求解決了

有人在瞪我,並說

已經沒有地震了

直接反應,脫下衣物,倒頭就睡

 

下午老公跟婆婆說我太強了 

第一:叫不起床,自身都沒有感覺地震發生((一切都是藥的錯

第二:醒來是反應不錯,拿救難包((他說要收在床下的,說出狀況比較好拿出來,我不是出一張嘴型的人

第三:竟然還想去上廁所,完全沒有逃難的意思((這還是藥發與生理需求的問題

 

晚上看到我在拍地震急救包

笑說裡面水壺裡面沒水很丟臉

DSC_0233改  

我說其實本人上廁所,是順便要加自來水

DSC_0234改  

就可以逃亡了!!

又被說豪洨」、「練肖話」!

所以老公又問那收音機與手電筒的電池呢!?

DSC_0238改  

我我我~掰不出來

這是相似款的賣場請按這

P.S

NOMO桑說:你平衡感一定很差,不過如果真有大的地震,停了後不代表沒了,通常會有餘震再來;等你上完廁所...你可能已經被埋在馬桶了0.0

可是我十年前還在淡水,那921大地震,住在11樓真得很恐怖,家裡水族箱的水倒出2/3

本人那時候的反應,立即抱著妹妹,順便推他一把到鋼琴下面,妹妹才害怕反應過來,開始啜泣;之後全大廈沒人敢睡覺,都跑到一樓

所以我堅持那是藥效的錯,不是本人反應有問題,不是未老先衰

 

STERLiNG CLUB地震防災包(災難發生時必用,平時必備)—日本最大環保地震防災相關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