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北七嗎

十二點半的水燒到八點半

老公一起床

先是覺得下一整晚的雨

應該是涼涼的感覺

怎麼可能客廳熱烘烘

越往餐廳走

立刻發覺得廚房不對勁

整個把他嚇死了

本人把水燒乾,火還持續燒

DSC_0237改  

我竟然回說:瓦斯真是浪費掉,燒八個小時

DSC_0238改  

就被罵,還好房子沒燒掉,還在意瓦斯錢

DSC_0239改 

媽媽買得水壺真不錯,燒了八小時,都沒爆炸 

DSC_0240改  

燒得很徹底,裡面好多沉澱物,還有好似重金屬的東西

DSC_0241改  

十點半吃了藥,十二點半去洗澡順便燒水

以為這樣洗完澡,就可以關掉

沒想到藥效發作的這麼有用

我暈了~倒頭就睡

本人是白癡嗎

還是真得是未老先衰嗎

以後就真得不能再說是藥物的錯了嗎

後來嚇壞了某人

就幫我買了汽笛水壺

比較很多購物中心

DSC_0253改  

選擇又是台灣製

DSC_0256改  

又不超過一千

DSC_0257改  

六、七公升的鳴笛水壺,看起來又漂亮

DSC_0261改

反正下次我也不敢吃藥後,煮水了,之前都不會這樣!!悶阿~  

實在懶得再改圖片,這是相似且同牌子的水壺,賣場請按這

之後有二人看完的評語,另外擷取下來

NOMO桑:妳這阿呆...以後吃藥就別做多餘的事了,這次算好運,如果真的燒起來,就算妳人沒事,

結果房子燒了, 又波汲到鄰居,賠也賠死妳....

SC說:妳老公真可憐= =,若是我是妳老公,會先把妳踢下床吧!

以後只給睡地板A_A,妳沒燒起來算運氣好吧= =

 

 

【牛頭牌】小牛日式琴音壺(3L)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