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治療一個月的失眠,漸漸開始有進步,十二點吃藥,一點睡著,九點九點半起床,騎車買菜、租小說(才騎半小時>////<),瘋狂打掃,消耗體能,今天我只不過十二點半吃藥,躺到三點起床,受不了啦!來胡言亂語吧!誰叫我爸每次陪我去看診,都陪在我身邊,很多話都不能說,怕他老人家心臟受不了!我的腦袋也不想炸成蜂窩,其實最怕講到以前亂七八糟的事情,那是我的心結,我會大哭,他也會跟著哭,我哪能受得了……


  記得上次,只不過說了為什麼不能十一點吃藥(其實每次醫生都在問,那天我真的忍不住說出來),因為我在等28台的死神卡通,他就氣到冒煙,我從背後都感染到他炙熱的眼光(想起來真曖昧)、冰冷的口氣碎嘴話語從頭部冒出來(真像洗三溫暖),我楚楚可憐看著醫生,他竟然愣住,我猜想他沒想到這麼大的人,任性到這種地步吧!嘿嘿~~可是醫生人家還是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下次不能再被爸爸拖住!我真的會悶死,很多事情都不能說……

      這半年,其實真的厭倦了工作,厭倦了一些私人事情,想養病想生小孩,但是還是瘋狂玩了魔獸三四個月,在KOF破了賽斯特拉女士(隱藏BOSS),那天真的有想喊它瑪得累死,宛如上班打卡,雖然破關很開心,吵起架來也特別得切心……


      來新竹沒有在台北工作如此得薪水多多,習慣用NB打電玩,在魔獸不斷的改版更新,畫面越來越美得狀態,NB就是需要一年至一年半淘汰的必要了,就在入這大公會的愉悅心情,加上魔獸讓NB越來越吃耗能,時常斷線的我,會害公會打H模式滅團,不然就是要等我重新開機,心情也上上下下,惹毛了公會精英,當破關後,先是送修,然後回報要修一萬多的情況下,放棄魔獸!
      因為我在想如此討厭工作,就是厭人際關係,我熱愛交友但是又是是一個很不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優柔寡斷、講話沒重點,又不會小心傷到別人而不自知,或是沒心機被欺負到悶久了又會爆發,原想躲在回去玩魔獸讓自己瘋一瘋,逃避現實,但是玩魔獸玩到吵架被念,被嫌棄NB差等等,那是遊戲嗎??開始找工作,想買個桌機,淘汰率也不會這麼高,加上有自己的家了,何必再買NB呢??(其實那時候,如果立刻有錢買桌機,應該會立刻回去玩魔獸,真的太很上癮)

      可是又自做繭不可活,做了二年的牙助,不想再回去做了,女人心機太恐怖,醫生太摳又爆兇,有得消毒很糟糕,我會良心不安,然後月休四天,工作八到十小時,沒加班費;去實驗室,想到萬一生小孩,我的身體毒素使之又不能隨便魂懷孕;回微生物實驗室,姆~~是有一點點的毒,但是有五年以上沒碰了,怕怕被欺負(發抖中),且跟我同期的,都已經當主管了,很怕面試再被酸酸的問到:『萬一你的主管比你年紀小,你要怎麼服他呢?』,記得當時我回得很好:『在SXS的小主管,就小我三歲,我跟她感情很好,因為我不是化工科,是食科系,很多化學問題不是很懂,她都會親自教我,她交代的事情,我也會如期的完成』,但是面試還是沒過;做服務業,月休四至五天,加班沒加班費,薪水又低,加上椎間盤突出,不能長期久站,會使我的左腿麻痺,之前在新竹有做三個月,還是被師父罵跑了,他天天跟我媽媽奶奶問好,瘦小的心靈承受不了這種愛得表達;所以以上這些都不想找,我要行政助理,我要周休二日,薪水少沒關係,因為沒經驗的我,年紀又大……


  就這樣開始煩惱,越來越宅看動漫與小說,不太想出門了,但是開始失眠,就這樣,身體愈來愈虛,就變成越來越不適合找工作,臉色太差,就這樣捉去台北看醫生,醫生很好,如我在台中的心理醫生一樣優秀,在台北我也換過三個,都太高高在上,太權威,我是生病的人,幹嘛搞個嘴臉給我看,我不然看撫慰心靈的書;也許如同我爸所說,我是不太會適應社會的人,但是我很好奇我是社會邊緣人嗎??醫生說要我開始工作,再談點人際,在評估,那就這樣子吧!我開始暈了,,,,,,目前是四點二十三分,去抱枕頭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