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有一篇關限制級的,未滿18歲不的看喔~~  

一‧小孩名字
      在新竹逛花市,聊著聊著,討論未來小孩的名字,我說:『羅的客家話,與台語的滷味滷,一模一樣的音,那小孩名字要好好取不然,台語客家話一講起來會像,滷蛋、滷豬腳、滷豆干等等,這樣會很搞笑』
他竟然說很有志氣的回話:『兒子要取羅蘭佛,女兒要取羅卉皙』我呆呆的望著老公,這背後絕對有問題,他繼續又說:『翻譯起來ㄌㄡ-ㄌㄢ- ㄏㄨˊ- ㄌㄚ及ㄉㄨㄛ-ㄏㄨㄟˋ-ㄒㄧ』,這......惹得我哈哈大笑,打電話講給妹妹,不愧是一路念女校上來的她,盡然完全聽不懂我再說啥,我仍在在電話的那頭狂笑不已,她忍不住丟給妹婿,妹婿冒三條線,忍笑著說:『你們這樣取小孩一定會恨你們的』


二‧電影
      回台北坐阿囉哈,沒有睡覺的我終於看完整部戰慄迷宮,半夜有人不睡覺,他在車上睡飽了,問起電影的故事,其實我也忘記人物真正的名子,我只記得應該女主角叫由姬還有他一個妹妹,凜子是一個瞎子,男主角是賢子,男配角忘了;我就慢慢敘述故事~~
故事描述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女主角由姬是小女孩神秘失蹤… 在十年後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竟毫髮無傷的回來,並帶他們重回一間廢棄的醫院…,然後原來是賢子不小心推下由姬,讓她受重傷,瞎子的凜子因忌妒利用她的腎上弱勢,使賢子沒有下去就由姬,由姬的妹妹因為年紀太小,看到由姬墜樓後恐怖畫面,不顧姊姊的求救聲丟下她跑了......
然後我沒說完(可能講得太難聽),該死的老公突然插話:『油雞一定會不見,因為會被吃掉,蝦子會死掉,因為也拿去煮了,油雞的妹妹死掉,當然阿!她也是雞,拿去做菜阿!』啃......該死的......要酸我講故事很難聽,也不要這樣拐彎抹角的虧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冷笑話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