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才PO,AA及老公認為會牽扯到法律問題

叫我不要PO,可是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

堂弟回台北老家,晚上回新買的新竹房子,順便交妹妹委託了這箱東西給我

看到傻眼東西,更是為之火大

因為我隔天去問了台北消保官,他說去問新竹的單位對我比較好

問了新竹,他說也沒辦法,且對方把我的電話給鎖定,無法打通賣家,地址也不完整無法處理

 DSC_0236改

只有到巷,消保官要完整的地址,才能處理調解的問題,也就是說我也無法退貨

DSC_0235改  

新竹消保官還叫我請網路警察局,看是否可以找到正確的地址,就可以幫我了

去了家裡附近的警察局,他們說,可以是可以,但是要報案

也就是說可以利用賣家,郵資收得與事實不合,可以報詐欺,變成刑事案件

就可以找到賣家正確的地址,但是變成要打官司,那時候我還在準備考試,想到就頭痛

老公與AA就叫本人放棄吧!警察先生,也暗示說,這事情太小件,可報案,但是為了小事跑法院,實在是......

決定之後,不再跟賣家筆戰,最後他也給我極差的評價

從此不上拍賣,除非買蝴蝶的書,這種糾紛真得很煩

話說東西是全新,但是是瑕疵品,賣方也沒詳細註明

氣到鞋子至今都沒穿,盒子留下來做紀念,告誡自己網拍不要碰

DSC_0245改  DSC_0246改  DSC_0248改  DSC_0250改  DSC_0251改  DSC_0252改  

二支高跟鞋的水鑽掉了幾顆,也有些許的刮傷,真得很無言

加上包裝,可能用塞的,有壓到,鞋面都扁扁,至少也要用報紙稱一下鞋子的形狀也好

DSC_0242改  

DSC_0244改  

耳環其實也有瑕疵,但是小小的,算了不提也罷~

加上妹妹也不喜歡和耳環上的小問題,就退還給我,然後自己也拿去戴

以上只是覺得逛賣場要小心,評價不一定確保一切

但是賣家名稱可以當作一個指標,沒有全名就可能會有問題

且其他購物中心或是購物網,試穿不合或是瑕疵品,都可以退貨

東西也不會寄錯人,盒子、包裝、內容物都幫你處理好好的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