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分類,這應該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可是又痛地深痛得檢查過程!對了!這算是十八限,未滿者不要看!

 ※           ※          ※           ※          ※           ※            ※

    昨晚十一點吃藥,十二點上床,八點十五起床,很暈,等某人看A片,在那努力擠出來於空盒,差不多花八到十分鐘,我快快送出門(檢體一小時之內又送出),他就去上班;八點四十分到,匆匆忙忙跑到二樓拿檢體給對方,被詢問了今日檢體排出時間與上次排出時間,而後下樓結帳,媽啊!是搶劫的劫帳吧!明明記得年初是六、七百元上下,這九百五~醫生真是很賺錢的職業!

    一路暈回家(藥效還在發作加上九百五的檢驗費),想睡回籠覺,忍著就一邊寫一邊寫這篇吧!

    上星期自個回兒回娘家,晚餐又提到小孩的事情,唉~是沒錯,都三十幾,可是父母也是知道我檢察沒問題,年初的檢驗報告是很正常:FSH(濾泡刺激激素) 3.07AMH(抗穆勒氏管荷爾蒙) 2.22TSH(甲狀腺激素)0.627(0.35 ~ 4.94 uIU/mL)PRL(泌乳激素) 7.14(:2.7-26 ; :2.0-14.5 ng/mL)Testosterone(睪固酮) 0.11(男生:2.36 ~9.96 ng/mL, 女生:0.09 ~0.86 ng/mL) 右側輸卵管-通暢、子宮- 無異常發現、左側輸卵管-通暢;但是我是氣得事,是某人拐彎抹角常常落跑,而公公剛開始得知我檢查沒問題,偶爾還是會酸:『妳愛喝冰的、生活日夜顛倒,也是會不容易受孕』,心裡很不好受,就如男人明明沒有不行,偏偏被說成不行一樣,也好像說我家小孩都沒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當我抱怨給他聽,他竟然說那是玩笑(想到就冒火)!且被我比喻成男人行不行這樣的問題很不合理,他說那是二碼子的事情!!

    難道不知道為了這個生不出來的刺激,老娘忍受了子宮輸卵管攝影,那是痛到眼淚狂奔、鼻水沖出來,一向對痛很敏感,閉眼睛哇哇慘叫,只聽到檢查那個人(~還是醫生?痛到忘記了>.<)有這麼痛嗎?!忍一下,啊呀~妳不要用力!不可以出力啦!不然要重來!』『嗚嗚嗚~我受不了了~嗚嗚嗚~可不可以下床~哇哇哇~痛死了~人家要老公啦!』就是這樣對話不斷的重複,折磨終於結束,冒著薄汗下床,護士遞上紙巾讓我擦下體的潤滑油(屁啦~一點都沒用~他喵ㄉ痛死人!),然後走出來時聽到:『有這麼痛嗎?!妳是我第一個聽到哭這麼大聲的人耶!』ㄟ!那應該裡頭有醫生、檢驗員跟護士,所以會講話這麼含蓄又超沒良心話一定是醫生,我真的是痛得要命,所以是聲嘶力竭的哭,又不斷跟護士小姐要一堆紙巾狂擦鼻水眼淚。為什麼之前那幾個檢查的婦女們,她們都不會哭,也沒看到她們悽慘的走出來,是人家太怕痛嗎?還是她們太勇敢?老公看我慘白著臉、眼睛紅腫、狂擤鼻涕、背微弓著慢慢走出來,挨身過來悄悄聲說:『妳叫太大聲,真的這麼痛?!排在妳後面的太太,都被妳嚇到,一直問自各兒老公說好像很痛耶!那女生哭得很淒慘!』他喵地~心裡很想罵他告訴他:不然你去檢查直腸科,然後不給止痛藥,看你會不會痛死!(不然男生也沒子宮、輸卵管,不然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要命的痛)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所以被我聽有關小孩是該生的時候的問題,心裡就不好受又很納悶,又想到男生檢查又不會挨痛受苦,就是你兒子沒檢查,加上生不生干我什事,有時會依然嘻嘻哈哈地說有人不用功,有時會擺臭臉當作沒聽到,當然會被他罵;這次回到家,只好下通牒跟他說:『我爸媽說你也要檢查,那是二個人的問題!』『沒錢檢查!!』『……好!我拿我爸媽的錢,你死也要給我檢查!』;然後開始有人賊頭賊腦、想東想西想逃避,平常三天二頭跟他要,死都不給,常常讓我肚子餓十天到二星期不等,但在我下通牒後,怕被拿去檢驗,變成天天引誘、吵著要,害我差點上當,還好跟我們租車子的大哥,繳交二千,被我搶走,不然又要拿父母的錢去墊,就這樣大家等著瞧,嘿嘿XDD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