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Mens來了,前二天會很多,之前半夜都睡不好,因為怕血染床單(4142cm蝶翼型,還是會有溢出感覺),可是最近都吃安眠藥,然後會呈現睡死狀態,就在上個月慘不忍睹發生了,連續二天都換床單,非常傻眼一大片血漬,洗得很辛苦,好加在沒有在上班,所以交代老公半夜或是清晨起來解手,請他叫我起來換綿綿。結果六點半一起來之後,到七點半藥效依然發作使我恍恍惚惚,處在睡不著又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感覺到老公去上班了,就在此時竟發生了…… 

       ~現在十二點寫這個,感覺很毛,可是白天我一個人在家又不敢寫,晚上又要陪老公兼看書,只好這時候寫>.<;先聲明我八字不輕不重,是正常人版,可能從小常常生病住院,就常常看到白白飄飄的飛來飛去,不然鬼壓床-叫不出來、動不了,更慘的是惡夢中醒來又是一個噩夢-一直醒不過來、搞不清楚是夢境或是現世(夢到惡鬼追我,嚇醒後,哭著跑到我爸媽房間,然後要不他們的床連我一起掉入地獄,要不它們變成惡鬼,我又嚇醒,諸如此類),醒來一邊抖一邊哭著跑去父母房間,最後都是請三叔公收驚、抹草洗澡收場。 

        最嚴重那次,清晨被細碎聲響吵醒,因為是面對窗戶睡覺,睜眼就看到人影,半夢半醒看著它在走動,下意識以為是爺爺掃防火巷,一起身想叫阿公,情況就不對了,它很迅速的轉身面對我,模糊的臉及人形,逐漸被變大的骷顱頭取而代之,最後剩下骷顱頭貼在窗上,嚇得屁滾尿流衝到爸媽房間說又見鬼了!半年後,爺爺癌症末期住院,住沒多久也過世了!自個兒嚇到要關窗戶也改方向睡覺!現在想想會是它造成的嗎?且當時我是睡上鋪,當初看到它(現在想還是很害怕),這樣換算起來,應該很高大吧!是年紀太小了,搞不清楚人的比例,所以才反應不過來,若是現在先逃了再說還等它變形勒!   

        自從那次,我再也看不到那個了(希望永遠不要再看到,已經有陰影了!),可是平均每星期一定被壓;漸漸長大,變成每個月被壓個一、二次。即使有中式的保平安符、日式御守(家人單純是求平安)、也把衣服拿去拜拜畫押(本人真的身體不好,奶奶常常拿去廟裡)、甚至買了各式各樣的水晶、佛珠、蜜蠟、血珠、硨磲、西藏天珠(以上是我自個買的避邪)等等,我依然逃脫不了被壓得很痛苦及醒不來的噩夢--只差在感覺的輕重而已。印象在高一還是國三吧!那是最明顯的一次。它是男的棲在床邊,我動不了的身體,朦朧中看到它黑影形態是高大的,感覺到它撫著我臉。溫度?!忘了,這樣夠驚嚇了,還要記得它手中的溫度,最後是壓在上面,害得我又進入噩夢中,又醒不過來,當然也動不了…… 

        在老公追求時期,第一份工作是在媽媽娘家嘉義那裏工作,因為不適應環境,天天被壓得很痛苦(原本就有認床現象,只是都那麼久還是沒適應起來),每天睡前都怕到哭著跟他講手機,直到我睡著為止(他說有時還聽到打呼聲),他才掛電話。半個月下來,還是如此壓到受不了,他就特地下南部是送我玉環,然後我在嘉義生活就沒被壓過了,就此發現身上磁場與玉比較合,變成半年一兩次,也沒被壓得那麼痛苦;所以從二十出頭,好像阿桑一樣要帶玉鐲子,做檢驗也不曾拿下來,都塞到手套。除非被我撞壞到裂痕,有人說那是擋煞,才會再換一只新的玉鐲子。 

        今天是目前第一次早上被壓,又是男的棲身過來,下意識以為我老公,正要開口問他不是上班了嗎?又動不了,想出聲叫老公幫我搖醒,又想到他去上班了,逼到面前,朦朧中滿滿的黑影,真覺得是男的,透不過氣,想念經,忘詞、頭又痛得要命,只好三字經、五字經,亂七八糟亂罵一通,終於口中能嗚鳴著求救,但是身邊沒人,無法真的搖醒我。它又棲到床邊貼在身邊,而我嘴不能出聲,胸口一悶,快墬入噩夢中。求它放過我,又希望是安眠藥造成,手指腳趾想要透過自個兒意識動它們,讓自身手腳動起來,它好像發現了!立刻飄在上面壓住我,發現它好像要拉我的被子,撫著大腿內側(是穿透被子摸嗎?),『拜託!不要強姦我,我會恨你(真得瘋了!誰會知道是誰喔!),拜託你讓我動,讓我起來,求你~~』沒動靜『那個Mens,你不能對我怎樣!你真的想要,等我好了再說,到時候在附在我身上都好,想怎做都行……

 

        真的沒多久,手腳動了、人不暈了,本人立刻跳了起來,打電話給老公哭訴,他說他沒空跟我談這件事,只好在家瘋狂貼照片於部落格上想忘掉這件事;晚上跟他再說一次,他說我在做春夢,屁啦!我是連壓三次,壓到很痛苦、很想哭,只好跟它談判!而床罩因我痛苦得想動,老公睡的那邊床單被我從床底扯上來一半居多!喵ㄉ~我一邊寫一邊PONomo桑看(因為我再害怕,叫他陪我)電視、電腦都會刺激大腦,睡覺時會容易有夢境,我都看鬼片,不看言情,或動作愛情片』『ㄆ~我都沒亂看阿!』『你都自己演的,你的人生前半段是,藍色蜘蛛網的題材>///<,你確定不是你老公壓著你,說不定他戴著,熊頭面具,壓著你,安眠藥還是少吃吧!一定有副作用』『我再跟醫生說這故事吧!』『那要是真得要再檢查!那你起床有沒有濕濕的,我說的是汗.....((茶』『床單被我扯下來一半,身體只有薄汗,那是掙扎造成的,你別想歪(/>◎<)/ ~┴┴

 

 

P.S    為什麼寫完,覺得後半段,變成他們所說的春夢,可是明明本人真的很怕害又覺得很恐怖,為什麼你們都不相信,這是今年後半年第一次被壓,以前從來都沒有早上發生得,這麼明顯的印象,真如被我寫得這麼搞笑嗎?還是Tom體貼,提醒我拜拜唄!連我老公都沒想到!!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