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昨天太晚寫、太晚睡,寫完吃藥時就已經三點,醫生~我對不起你!清醒來時,已經十二點了,九點半的鬧鐘不小心無意識狀態按掉了!都是Nomo桑與老公的錯,他們的話一直迴盪在腦袋裡,害我受到刺激,又做夢,醒來又腰痠背痛……~有十八限 >///<,未滿者不能看喔!!

      又是出任務,一男三女,對方是集團,首腦二男二女,間諜戰跟美人計,我派去臥底,竊取資料,不時周旋對方首腦,與另一美女A同夥陪他們上床、應酬,在爵士酒吧或是鋼琴酒吧,坐在包廂沙發上喝酒聊公事、互相灌醉對方,夢就跑到上床,只到健壯古銅色他把被子批上我們,然後熄燈,與美男子首腦激情畫面都沒有 =.=”,我與A小姐每天跟著與首腦二男子不時換伴侶,想挖出對方的機密(到底是啥!現在回想~姆~不知道耶!)

      記得我的面貌回到二技初期,胸部回到30F,腰回到20吋,頭髮被染成淡褐色,長及腰間,下面燙著最愛的大波浪,瓜子臉戴上黑白相間或是極素色的布面髮箍,現實討厭瀏海的我,在夢裡也在左邊些許瀏海吹起弧度,連現在消失的美人尖,都長回來了,妝也不浮粉,淡妝配上假睫毛,只塗上艷紅色或是鮮血色的唇膏,但依然一樣沒屁股,扁扁地,但是穿起最不適合本人的中性西裝套,踩著不是我最愛三吋高跟鞋,每件襯衫都緊緊包覆在好身材上,不過超好看得,可見夢中把自個人抽得很高喔!笑起來一樣瞇著眼,像似幸福的貓笑臉,堆著笑顏講事情,當間諜還滿快樂似的!!

      最那悶的事,我與美女A小姐,都是挖到小道消息或是風聲,真正內幕都無法從二位美男子身上得到,心想是床上不夠賣力,還是對方有戒心?不從哪得到與我長期發生關係的首腦,對C小姐很好奇,以不小心方式送上至他那理;這裡夢中就有床戲……C小姐是唯一沒有美色,不矮只是有淡淡的雀斑,用妝也蓋得掉,跟我一樣有小眼睛,笑起來淡淡的,只沒思緒的翹起嘴角,像似微風吹過,不太會留意,所以才臥底在小職員上,夢就飄到,真得是送到他家裡,直接滾床單了XDD

      她脫下衣服,小罩杯胸圍,過瘦的身材直板板的,因為大骨架使之乍看沒有腰身,翹臀這點比我優 ==),他竟然看傻眼(),明明夢中的我是這麼美好,他卻對C小姐這麼獨愛到瘋狂抱起來,壓在床上服似她(夢中氣到心裡大喊都是我服侍你的耶!這裡~是我瘋了~。~)摟著腰撫著背,吹、舔她的耳朵,身下女子低鳴著,微微顫抖,他睜著深黑色的瞳孔看著她,將一隻大腿粗魯擠開微拱緊合纖腿,些許空間他用膝蓋磨蹭著女子下體,一手就能掌握著愛撫它,另一手是吸允、輕噬著它,時而眼上一抬看著她的反應,她因興奮眼眶含著薄霧聲吟著、微微扭著腰臀,他想也不等對方,另一腳也擠入二腿間,直接推開出空間來,雙手推高雙臀,分身就單槍直入、一竿進洞,不經人事的C小姐,變成哭喊著,使出力氣,推他咬他,男子並沒有留情,依然盡情的發洩慾望衝刺著,沒有留指甲的C小姐依然狠狠捉起他的背,任她留下只是十指無數抓痕……

    夢中的我難過到極了,等待C小姐覆命,得到消息時,他要她做下交換條件,早知道我們的臥底事實,只是想看能耐能到哪裡……然後醒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