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不安進入了診間,因為上星期自己先跑了看一次,這次父親又跟進去了,很怕醫生自己開始了上次的話題,還好他並問到:『最近好嗎?』,腦子想了一下,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談起我做夢的事情好啦!『~還不錯,不過最近的夢比較多,大概是前天被鬼壓,是不是所謂的夢靨?會不會是藥的影響?』他一臉疑惑:『怎麼說?』『就是好像是吃藥夢變得比較多,雖然一般臨床學都有說,每天做夢是很正常,可是我醒來都很清楚,尤其從來都沒有早上被鬼壓床過,而且那天非常清楚!!』又是一臉茫然(~用說得都害醫生都搞不懂我在說啥):『是從吃藥開始嗎?所謂的夢靨是指--你的腦袋呈現睡覺的狀態,身體可是要清醒的情況下所發生的(其實本人有點忘記,也許是腦袋要清醒,身體想休息)』,『~吃藥開始夢變很多,就是醒來都幾乎知道夢到什麼,那天被壓,是因為那個來了,請老公叫我起床,因為吃藥都是一覺到天亮,上個月把床單弄髒,ㄟ~所以六點半起來,七點半還是清醒著,但是藥效還是發作,人還是暈著,八點半有感覺到老公出門上班,所以大約就是在九點還是九點半左右被壓,是因為這樣造成被鬼壓嗎??

     ~那些藥是不會你說的那些副作用,那你希望我怎樣?』他看起來沈思中。『給醫生決定吧!』,然後他跳過我做夢的問題:『那妳有運動嗎?起床有規律嗎?』『有時半小時就睡著,有時還是需要一、二個小時才能入眠,至於運動就是跑去買菜、租書一起繞過去,差不多四十分鐘』,『每天騎嗎?』,轉頭看我爸臉色很恐怖『恩恩~就天天買個一、二把葉菜類(咯咯~其實平均二天一次)』『那我還是希望妳能多跑二圈,多留一點汗,這樣騎車的運動量似乎不大(可是我騎車都喘到不行)』『我討厭太陽及流汗!』他又被任性回答呆了一下:『有再提早起床嗎?』『依然十點半到九點半左右,看入眠狀況』,醫生突然轉向父親『那爸爸你有問題嗎?』『她又不努力,別人也無法從旁幫忙(抖抖~等等又要被挨罵了!)』『SEROQUEL 25mg這是非常低的藥量,真的生病的人是700mg,妳到現在目前還是都是沒在吃安眠藥,這是助眠及另一顆是安定神經,目前SEROQUEL 25mg吃二顆,讓你更好入眠!』『醫生你是希望我九點起床嗎?』『』,就這樣結束整間會談!

     果然被唸,只好明白告知父親,加重藥應該是上次自己偷跑來看醫生,當時醫生當下決定加藥及一對一諮商,但是健保卡的問題,導致當下無法開藥,才變成今天藥加重,那本人為什麼不想一對一諮商,當時不想加重家人金錢的負擔,告知先以失眠為優先解決;至於那天偷跑去看醫生的事情,目前還在沉澱思考中,也許會寫,也許久而久之刻意忘了那是診療對答。AA美女預言會出事,她與醫生想法是一樣。事情是發生了沒錯,只是問題跟他們想的是相關而不相同,他在意的是我的心在哪裡,還在那裏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藥 seroquel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