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一天,喬部落個照片,摸到二點,才吃藥,藥效真得很強十分鐘到半小時,不知不覺睡著了;早上十點想起床,起不來,藥效真的很重,求人十一點再叫我,之後被人狂叫,依然不起,繼續賴床,十一點半,終於起來,聞到蚵仔麵線,暈著吃,應該已睡滿八小時,也未免太暈了,然後又搖搖晃晃去逛百貨公司,受不了,買了一杯咖啡,腦子醒了!!

      換藥第二天,又在排版部落格照片到二點,才吃藥,非常迅速得睡著;又重複著十點開始賴床,十一點昏昏沉沉,做完了“功課”,精神沒有更好,拿著T大租書房妹妹的愛心咖啡卷,夫妻二人找到優美環境、人又少的星X克,吃起午餐,果然省下很多,拿著馬克杯,啜起最愛的大杯拿鐵,腦子醒了,所以我這是咖啡中毒,應該不是藥效太強吧?

      換藥第三天,十一點吃藥,噁~很好是抗藥性嗎?還是偷喝茶,十二點沒有睡意,記得有把自己搞得很累阿!打掃、把檸檬樹及神秘果換大盆子,還跑去騎腳踏車買書,還是中午那大杯拿鐵嗎?還把老公的1/3又喝掉,會這麼久依然亢奮嗎?早上,九點半在有意識狀態下按掉,十點十五分自然醒,硬逼著自己不可以再睡了,一邊暈著看小說,一邊吃早午餐(奶茶及蘇達餅),十二點澆花、洗陽台,好像有比較清醒了,三點去幼教班說是面試,其實是無薪資的做白工五小時,在恐怖吵鬧下,監視控管小朋友寫功課,幫他們改作業,心裡很想敲他們,悶阿~

      換藥第四天,十一點半吃藥,十點騎車買書買消夜,一邊吃一邊偷喝了半瓶冷泡茶,之後就在NB上敲敲打打,終於十二點半開始暈了,爬上了床,馬上入睡,九點半鬧鐘響起,夢被打斷,然後本人有意識狀態下按掉它,繼續做夢到十點,硬是爬了起來,這樣算起來睡了快十小時,怎麼還這麼累??匆忙的跑去查音樂工會,問些加入工會的事情,又去T大租書店找早班妹妹幫我包書套,太暈得我,用沙啞的聲音跟妹妹聊天,還讓她請我吃喉糖,十二點跑去找老公去游泳減肥,但是他在開會,在等待他時,順便打之前面是另一個音樂幼教班老闆,她說:『……我只要工讀生,不要正職……妳來我這大材小用……』,我極力爭取,依然不入用,最後沮喪回家,似乎什麼都做不好,二點了,又暈又累了!搞不清楚是心情太過沮喪,還是藥效持續發作中,喝著昨天剩下的冷泡茶,開始敲敲打打心中不滿!!

                                         ※                                                                        

       夢的場景:乍看新式大廈林立,陰暗處是較矮的水泥樓房、破爛舊式木造砌磚房屋、街道狹窄,不知是什麼樣的慶典,人擠人到使我仰望天時,感覺街道只見一線天;我們是一夥人,男男女女參加著慶典!不知道怎樣惹到麻煩上身!

        夢中真低是以我來看他們,像是現實一樣用著本人的瞳孔看這世界,沒有自己的長相,最清楚是我夢裡的妹妹,她披肩的頭髮若動漫中淡米灰色,可是在陽光下又是淡灰褐色,摸起來怎麼會有羽毛般的觸感,美白的鵝蛋臉,堅挺的鼻樑,大眼裡充滿惶恐,睫毛密而長,如扇子般眨啊眨,淚水汗水快從睫毛邊緣飛散出來,我拉著她跑,人群中穿梭,骨架超細緻,深怕她從我身邊被擠掉,五指深深的扣在她的手腕上,好像找時間告訴她紮起馬尾吧!不是在逃命嗎?看她那長髮飄逸,都快熱死了!

        場景二:廣場?像是天台?還是天井?是陰暗的房厝,還是水泥屋砌成牆,中間突現大空地,陽光似乎只灑在哪裡,特別的亮眼,二隊人馬互看,一堆不相干遊節慶人群,時間停止似的。大家嚇壞了,以至於呆掉,其中一人老大,肩膀中槍,我又拿入尖物刺入他的胸膛,以致於他失血過多,轉頭對著自己人馬說:『跑,快跑!不要在被他們追到了!』沒有尖叫聲,只有人聲鼎沸,一切又開始流動了。 

         又被另一老大追殺,個個鳥獸散,血似冰冷的冒著薄汗,扯著我妹鑽入人群,跑得好累,一直以為躲掉他們,馬上又印入我們眼前,拐著右彎、繞著左轉,撞到其一男子:『A小姐與C男子被幹掉了!真的要躲好,回國前,不要再碰面了!他們不會放過我們的!』快速拉開彼此的距離,回頭看到妹妹早已彎下身子,手頂著膝蓋,低頭喘到背部不斷浮動,想在這樣跑下去不是辦法,拉她入潮濕的巷內,躲在的房子非常老舊,密密麻麻水管、電線,看似在頭頂橫飛亂竄,摟著妹妹,心想著:我們不是去旅行嗎?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靜靜聽到二人的心跳與天花板滴下水珠,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夢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