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遇到國中同學,之前斷了聯絡,忙著結婚,跟老公鬧不愉快,很番的我,找YSC吐苦水,也知道她在書店工作不順,那樣輪番上陣地哭訴,可能這樣嚇跑人家,加上到了夫家又要適應,魔獸、工作、辭職、到新竹、找工作、搬家(真忙((茶),姆~四年沒消息耶((驚!!

        喝喝~原來又是FB,上星期是國小同學為了我,特別上MSN通知有國小同學會,加上問我FB帳號,這真是熱門的社交活動,而她只是單純想弄一個國中同學的族群,我當然沒有,Pco工作忙到不再玩FB,所以無法給她我們的帳號,並聊起國中同學!十五、六年的回憶真得很妙!

        當年頭髮黑又粗又捲,剪至耳下的狀況下,消瘦臉龐巴掌大都不到,髮量澎到臉的二倍大,被戲稱為米粉妹,蒼白臉色帶著一副大眼鏡,整年身體是冰冰滴,所以Pco夏天有時會蹭過來。嬌小病態瘦的身材(腰身到畢業終於到14吋),這種容貌身材對青少年男生來說是很不起眼,本人也很自卑,鼻子過敏常常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常請假,父母每學年都要拜託校長或是換體育老師時,都要出示醫生證明無法做劇烈運動,只有一個特別體育老師,她還是會強迫我做些許運動,雖然那時滿累到恨死她了,因為從小到大沒有體育老師敢這樣對我(怕本人突然掛點),其實現在想想她是出於真心對我好。不過本人真的很怪咖吧!跟班上同學相處模式忽遠忽近,除了Pco跟YSC、IN,不過她們都是A段班,所以下午都會被分開,一旦分班,下課也不找自己同學玩,跑去找國小同學AA美女、Ca(她們也是A段班)玩,這樣本人就會很開心,超自閉的,不過YSC說起那時同學名字,其實都是A段班的學生,姆~B段班,人家也想不起來她們的名字。

以下本人要偷懶,殺出專出懶人包,直接ctrl+c再換ctrl+v的專業複製達人v( ̄︶ ̄)y   

『Pco說FB也很少用啦!所以她不使用她帳號,若是有開國中同學會,她一定會去,打電話聯絡就好,不用介意,妳打電話給通知她』

『沒有啦...沒有要辦同學會啦... 若有要辦的話,再請妳聯絡她就可以了...不用介意...』

『目前國中同學,就只有妳跟Pco了,不過我滿想念YA的』

『哇.....這個名字好熟呀... 但我已經想不起來她長什麼樣子了....』

『她住你家附近,我只知道 搬到淡水前還遇過她,高高瘦瘦,很有愛心的長樣,她跟我說考到護校,因為她以前有照顧我,所以很有印象,真得覺得她真得很適合作護士ㄉ

『我倒是還滿想知道IN跑去那裡了...』

『哪個有點小三八的女生,ㄎ~有印象』

『有一個叫做LI的....你還記得嗎...』

『姆~恰北北ㄉ嗎?不高??當然比我高啦!哈

『都是國中同學嗎?我忘記她是不是國中同學了..好像是耶...』

『是阿~我都記得阿~妳再講,我再幫妳想,看我們是不是講同一個人』

『YA...真的沒什麼印象說...住我家附近?真的想不太出來...哈哈...GA.....關渡吧....IA...INPI,還有誰..我記得的人好像不是很多...哈哈...這些人妳還記得嗎?』

『IA胖胖,IN黑瘦小,PI以那時候女生來說,她有點狀,很聰明』

『對呀...你怎麼都記得呀... 這也太厲害了吧..都沒說錯.』

『有一個名字我記不得,是LA BAY的表妹,她常常提起,她是水瓶座,還有一個野史水瓶座叫XX』

『野史咧...哈哈...那是LA,他的好友就有妳說得XX,她叫MS』

『因為MS名字很特別,她說她自己父親想念自個兒母親而取得名字』

『她之後好像有去紐約唸書... 不知道有沒有回來,我還記得她家在那裡』

『真好~是有錢人,真得看得出來,LA也看起來是超有錢人』

『對...她是有錢人... 之後不知道都不知道跑去那裡了,哈..』

『LA看起來,比較勢利,MS比較像大家閨秀,很溫柔,是善良的美女』

『LA對....哈哈...也許是從小的環境養成的,MS~嗯...沒錯...白白淨淨的..』

『還有一個很兇,很恰北,又是大美人的,大姐頭』

『LG住我家附近...她後來好像在銀行工作...她的跟班是誰我忘了名字,一個在天X的某家銀行看過』

心想若是要混,就是要當大姊頭,當小跟班,以後回憶會想不起你是誰

『TA之前有遇到過她,她在時X出版.... 現在不知道換工作了沒,對呀...在時X的出版人文的書...因為我在書店,所以遇到她還滿訝異的!哈拜託我要照顧她們家的書...』

『LG...我羨慕她的,可以玩,又可以考上銀行,聰明人就是不一樣;TA是她們那聰明那票ㄉ,她好強ㄟ,挖靠~~妳變優秀了,她之前功課這麼好,出社會他還需要妳的關照

『哈哈哈...那是之前在書店啦...我現在已經不在那裡了..在那時候狀況,都在類似的行業工作,當然有時候會講一下囉.. 現在在當幼教當二年級數學老師...』

『0.0((驚,是那裏很累吧』

『哈....因為書店的薪水實在太少了...』

        之後就談起工作,她非常訝異新竹待遇很差,聽我說起應徵幼教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議,真得跟台北差很多福利也是,聊起個人感情,談起那時候與現在我的身體,小時候真得是病態的瘦,食量大吃也吃不胖,笑起往事起Pco常常撩起裙子甩她的大腿肉,說起我皮包骨無法甩肉(結果我們二個是顛倒過來,羨慕Pco目前好瘦),勸說我去學少林易筋經或是瑜珈,也談起她工作空窗期,有嘗試寫小說,為了不大同小異,還必須加些科幻或是武俠元素,但是想到一個月趕十萬字,趕完又沒力氣潤筆,然後發現真的會累死!本人笑說AA美女曾提出我投稿給水果報紙,自覺得不夠情色吧!可是上不了臺面的,只好再接再厲,目前想以抒情文或散文,寫寫心情就好!還逗著YSC前輩前輩的叫,真希望她能開心!

        她看了我十八禁,笑說可以試試看去投搞了,說功力可以寫小說,不過要先以一個大綱為架構。本人就笑說比較喜歡寫寫實,因為那些十八限真的不是亂寫低,是真的夢到或是遇到,告知她我要寫的話,也許會談到少年荒唐期(有談過一次,不過已被我鎖了),以目前寫這樣的部落格,那口子就非常不爽:『人家都寫虛幻,妳偏偏就要是寫現實的事情,這是虛擬的世界耶!』,若是拿那些荒誕當故事架構,AA美女也提過也許會影響到婚姻,YSC就建議用文學性質還是小說性質,這些事還是需要過問自己那口子,較為恰當,而不要去勉強。會不會寫呢??本人在想想,目前還是把上次醫生談話內容寫起來,若那口子反應有沒有很大,也許就會開始著筆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