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五天,十一點半吃藥,此時老公抱怨,昨天清晨自個兒把蠶絲被踢下床,魔手捉著他的涼被,拉扯三下,移到本人身上。他胸口冷颼颼,即刻驚醒,看到罪魁禍首睡臉上帶著笑意,看似滿意極了他的被子,就問:『妳是不是很冷啊?』『€◎§※●~』,聽著呼嚕呼嚕說完,只好重新蓋好我的被子,搶回他的涼被。十二點十五分就開始暈了,但是小說沒看完,強行忍住睡意(唉~醫生我對不起你!),十二點五十分眼前事物開始晃了,終於讓我一點看完!

        九點半的鬧鐘沒響,十點老公叫我起床,賴床到十點十五分,因為對面四樓賣掉正在裝修,把夢吵醒。連續二天都在做夢,但是想不起來了!還好今天狀況不錯,不過下大雨懶得出門找工作,嗑掉台南的紅x布丁,配著自製的鮮奶茶,加了上次A回來的四顆星X客奶球,味道滿意極了。開始弄起部落格,敲敲打打一邊想需不需要弄個VIP,那要選哪個好……

        換藥第六天,晚上淋雨騎腳踏車運動二十分鐘,回來後移車閃到腰,冰敷一小時,十二點吃四顆黃金蜆精,十二點十分配茶吃藥,噗~一定會沒效(醫生對不起ORZ),十二點四十分Nomo桑被我摧殘到受不了,一直叫我睡覺,可是沒有睡意,一點開始弄AA美女潤好的文章,一點十五分弄好部落格,又強迫Nomo桑看順不順,他為了趕本人睡覺,丟了一句:讚…有把腐女的味道寫出來,快去快去睡覺吧!!!!!!!!!!!!!!!!!!!』也對!開始暈了!爬上了床!!

        早上九點半鬧鐘響,心想閃到腰,那多睡一點,順便追回剛剛的夢,十點電話響起叫我起床,天殺的~真冷,好想繼續賴床喔!十點半喝著自製鮮奶茶,今天是用奶粉,味道蠻噁心!來到NB,先玩起了http://pixnettraveler3.events.pixnet.net/web/index.php?type=photo&act_id=642,想說試試看也好,然後一票是自己投自己(我地是2011/10的奧萬大),會不會很不要臉阿!咯咯咯…^_^"

※         ※         ※         ※          ※         ※         ※         ※        ※        ※

敲起追回三分的夢,還真是破碎....

    喵低~被那些三、四年級學生,吵到心頭很悶,嗯哼~美式愛的自由教育又要分數很高。問題是一邊玩一邊寫,吼也不是掐也不是(謎之音:蝦咪~剛剛那句是誰說的)。一下課走進一堆阿桑中,被她們碎唸,主任開始我抱怨對學生、對家長一本正經……接著看到那些阿桑們,在樹下往上看,她們臉上光影交錯著,是因為陽光照射下來那翠綠的葉子,原來我手裡抱一隻花貓,從日式屋簷滑到樹幹上(姆呼~這回真的變成俠女了!),朦朧中有人伸手接住我還是貓,還是投入什麼東西在我懷裡,只知道暖暖的,o_O……這回又到了車內,玩起車子試驗,我坐在副駕綁上安全帶,正駕駛座是一具骷顱頭屍體。就這樣開始猛力衝撞。由於方向盤的擠壓,這具骷顱如慢動作般,先是往前倒而後往後傾,一根一根斷掉碎裂,然後各個屍塊,因撞擊力向後、向左右,呈拋物線飛出(1.我那時應該是攝影機吧!不然怎麼會沒事??2.應該CSI犯罪現場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