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十天,下午狂打掃,先用濕布擦桌子玻璃表面指紋,再用乾布擦拭一遍避免有水漬,等待妹妹夫婦到來。最近潮濕,客房很少用又少開窗戶,有些許木製潮味,又從床下拿出新的墊子鋪好,只好一邊除濕一邊放精油水氧機,希望霉味不見,還好他們十點半才到。

DSC_0063改.jpg DSC_0064改.jpg 除濕避免有霉味,這樣應該滿美的

      只被誇獎屋裡沒有任何棉絮塵埃,腳踩起來很舒服,不過哈~又被唸主臥的房間很亂,當然阿~滿地的小說,又被說怎會有水壺、水杯,化妝台上面竟然是NB。使用過度的桌面,已傾斜,妹婿笑著說怎麼把化妝檯當書桌用,他又納悶怎麼會有那麼多電線。告知沒裝潢,線無法藏起來,他好心的建議將所有的電線繞過門邊,就不會那麼多電線滿地,且問題一:家裡那口子不會主動想去用,因為之前有建議過他了,問題二:而後又想了想告知他,不然請師傅去做,那口子也說這樣就就好,所以本人心裡很納悶,才四條線,雜亂捲曲處都移至廁所前,已經很賢慧地用腳踏布蓋起來,這樣真的很怪嗎??

DSC_0110改.jpg很亂,束起來DSC_0111改.JPG蓋上腳踏布

      妹妹笑著對她老公說,奇怪同樣的父母、同樣的教育,怎麼我都沒遺傳到父母優良的傳統─整潔,本人沮喪著,心想覺得這樣很好哇!只要地板不要髒髒低,雖然大多人、長輩們覺得臥室亂,人家就喜好以方便為原則嗎?!聊著聊著,聊到上個月已賣掉,住在十多年的淡水家,說買下它的鄰居原本要打掉我父母心愛傑作,高級實木紅木地板,後來被那鄰居請來的總包商阻止,他說目前已沒這樣的工及師傅能做到這樣美好的地步,因為目前紅木地板都是貼皮居多,且十多年加上淡水潮濕,紅木地板都沒有翹起來,顏色依然鮮艷這紅木地板至少價值三、四十萬,若是打掉換上一般磨石地板才十萬多,實在是不值得了。很感謝他良心地阻止,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賣掉那個房子,要不是傷心不捨,與父母感受都是一樣,但是已賣掉了,莫再提,避免老人家也會難受!希望這個屋主能好好愛惜淡水那個家!!

      十二點吃藥,妹婿是台北CH醫院復健師,竟然研究起我的藥,發現他被自身爸爸、被本人的醫生附身,說了一模一樣的話:『.運動20分鐘不夠,我病人剛開完心臟手術,一個月不到,都騎得比妳久。這跟心律不整的沒關係,不可以此做藉口;二.不要等藥效再睡,吃了就馬上躺,妳的精神狀態,會在當下的環境,造成不同情緒,而影響藥效,應當馬上躺在床上,去培養妳的睡眠生理時鐘』。賴皮得我只能喝喝喝應對,十二點半開始大夥散去睡覺,看到妹婿溫柔得幫妹子將髮尾吹出弧度,轉身回房打起日誌來( ̄︶ ̄)↗。噁打完一點半了來睏!!

P.S  聊天的後果,租來小說進度又落後,姆~快被扣錢了~噗滋~       

   早上又賴床十點十五分,都是天氣的錯,誰叫它這麼冷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都有在記錄夢,夢越多,故事內容也奇怪,明顯度加深。

※※※※※※※※※※※※※※※

      一家子都去好野人的親戚家,她家只有一個美少女般的女兒,是否有男主人,沒夢見到,住在別墅裡,另一別苑,是建成餐館,純白建築,其中一樓是空中花園,放至西式下午茶的專用桌椅,所以假日變成對外開放,用已訂位式經營民宿與餐廳管理。

       應該是高爾夫球場上用的草地,細密而期高,其上面立起青銅製桌椅,拿起骨瓷杯子,杯邊緣鑲著金邊,杯身白底畫著紅色大花、暗綠色的葉子,啜著奶茶,熱煙竄入鼻腔,山中飄起薄霧,看著自身坐的周圍,青銅是主體,椅背彎彎繞繞形成美麗花紋,坐椅是大理石??不清楚,只知道坐起來不冰冷,臀部只有溫潤的觸感,桌面是透明的,看得到下面綠色的草皮, 四根桌腳,都是用數根青銅小細柱交錯成一桌腳,很像被被人刻意培養富貴樹幹,纏繞粗而穩,美少女跟我快樂交談,不知道她又交代什麼,又開始奔跑……

       找不到我的家人,找不到女主人,怎麼感覺又被鬼再追,懷裡又摟著東西,喘到不行,又想回頭找少女待的那個空中花園,怎麼找也找不到,一樓一樓得跑,有些空間是黑的,有些樓層又亮到不行,其二樓面在我跑下來時,看到是眾多僕人?是服務生?換了許多椅套:『你們再做什麼??還沒換季,怎麼換起新的椅套?』『因為晚上了,BOSS交代晚上需要不同的氣氛!』,又再跑,一邊咒罵,是錢太多喔!終於找到空中花園,那妹子不見了,餐桌上擺盤食物也收掉了,空蕩蕩滴恐怖感覺使之不自主抖了一下換的時空那美少女坐在西式木製布面會旋轉椅沙發椅,她的手很自然放在木製手把,面對著我說話,只注意到,大片的落地窗,玻璃外面世界灰濛、看不清,深褐色舊式造型大而呆板辦公桌……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