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十六天,十一點吃藥,一點睡覺,怎麼辦?好像有抗藥性呢?九點半的鬧鐘,十點起床,賴床那半小時的夢破碎不成文,又開始研究二本小說,一點敲敲打打開始修了三個文,四點起身做起開始忙碌;為了妹妹得好意,上星期太懶得我,都沒拿她送我的禮物,必須跑二個百貨公司二個專櫃,她說一個在X七樓另一個是新X三樓,分別是高貴素雅的洋裝,和防止男人掉髮的精油,本人沒裝扮,匆匆忙忙,一張黃臉婆趕路去;在西X路上,因為趕時間,不守規矩的紅燈右轉,以為廂型車會擋掉本人小摩托車…

    』警察吹哨子,對我揮手,只好擺起小媳婦姿態,聽警察大哥指示,他說:『妳知道嗎?這條路,不能這樣右轉,下班時間會更危險』,嗲聲嗲氣跟A警察撒嬌:『因為妹妹剛剛打電話說,台北寄東西到遠X、新X百貨專櫃,叫我立刻去取,我老公六點回家,所以一時心急,不小心紅燈右轉,不要開單子啦!』,他一邊規勸一邊看我的駕照,心中不妙,只好祭出苦肉計,打給老公,可憐兮兮地轉訴給他聽,本人違規被捉到:『今天很不小心就警察嗚嗚嗚人家不是故意轉的啦!你不要兇我咩!人家也是要趕回家煮飯給你吃,所以急著跑這二個百貨拿東西,不然你會餓肚子!』,果然那口子很不領情暴怒:『每次都叫妳不要這樣違規,現在可好阿~現在被罰錢,妳說唉~妳被罰多少』,忿忿不平的聲音被警察大人聽到,本人也聽到他講小小聲:『好啦!我知道妳趕時間,又害妳占用到妳的時間,給妳罰輕一點!

      眼尖的瞟到他寫罰單時,已寫到條款時,立即掛電話,嬌聲狀:『姆嗚~你不要給人家開很重啦!人家會被老公罵地!不是有五百塊沒戴安全帽,給人家寫這個好不好?』,他一臉無奈,睨了我一下:『不行,你這樣違規,本來就很重了,已經給你很輕啊!一張六百兒已,下次要小心,不要再這樣亂闖,不好意思!占用你的時間』,拿著罰單,心理很不爽溜掉時,內心還是大聲吶喊,六百塊也是錢,本人一樣會被老公罵到臭頭!

      到了X從七樓走到三樓到,發現我妹搞錯了樓層,拿了衣服,又趕到X百貨,聰明的走到七樓,果然精油專櫃在七樓,不過店員…阿哈!是最愛小受男子,皮膚白皙,身高180cm,纖細的身材,明亮的黑瞳孔,如言情小說所說得,“黃”絲如瀑布頃洩而下,在長髮中段束成馬尾,穿著公司的圍裙,一副看起來非常可口,只可惜了他戴了醫療口罩,看不見是否有帥氣輪廓,不然本人可能會化身惡狼撲羊狀,撲倒他,噁~說錯~是調戲小弟弟,看著他徐徐說明如何使用(謎之音:快~拿碗公,幫忙接口水),忍不住刁難,請他用寫得,看著長指拿著筆寫道:森林復活劑,請均勻塗抹頭皮,按摩3至五分鐘,靜待3至五分鐘,在一般洗髮程序,沖掉即可!

      雖然本姑娘很君子,保持距離,心臟還是小鹿亂跳,其間還忍不住陶侃自己的老公:『他的臉比你大二倍耶!用量不用加倍嗎?』,一臉愣住的傻樣,害人忍不住想摸二把,他很有禮貌:『喔喔!我剛還在想,妳的髮量很多,怎麼會需要那種精油,且那個臉大不是也代表頭很大,所以用量斟酌就好,不至於用到二倍』,喝喝喝~忘了剛剛可惡的警察開罰單事情,拿著他寫得紙條愉悅的下電梯,心想有的化妝品專櫃,雖然有男子的服務員,但是都畫上淡妝,反而令我覺得有點距離,無法像好姊妹般問起化妝的問題,但那清純少男,穿得如此居家,那麼好吃的樣子,喔~~是口誤,那麼親切,本人怎麼會像有些宅男般,看到女僕裝少女一樣興奮,喔賣尬~還是已變成熟女,開始,不過妹子謝啦!讓我看到這屬於小白臉類型的美男子,這份大禮開心極了!!

P.S 老公依然不滿,說本人沒用,撒嬌這麼久,還是被罰六百元……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