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誰都沒有虧欠誰,知道嗎? 希望你們在平等、健康溝通下相處,因為看爸媽長年的不快樂,其實已經夠難過了,我希望我們兩個,都要真正的快樂,自己要加油,不要委屈自己,要堅持、堅強,也要柔軟;你有智慧的,所以不要消極、也不要再裝傻,只是你故意關起來,我真的深深的感覺,你把自己的聰明關起來,所以才會心疼你,真的不需要關起來,不用說得太多,你自己懂得!』,害得我落淚。

      這是沉澱下來所寫,不想將不安及憤怒情緒寫得讓妹子哭得唏哩嘩啦,也許上次醫生加重藥物,心情看得很開,有些不愉快也快忘了,一切感覺算是由我開始吧!會有連續三到四個故事,若是有牽扯到各位,在此先聲明抱歉!

        某日,跟著AA美女聊天家務事,那時時差還沒調得很好,心裡煩悶到爆掉,家裡大大小小事情都要拿來煩惱一下。找不到理想工作,無謂的堅持,物質慾望都使本人覺得手頭很緊。當時他還沒賣掉基金,拿生活費,他都錙銖計較,有做臉習慣的本人,又不能去做。這半年想以生小孩為主,但也遲遲沒有消息,在加上公公碎念、他的逃避,心中不滿無法解脫,即使溝通還是無法把內心委屈表達出來,於是難過到寫起部落格表達本人心中不滿。

        AA美女當下有勸我,人比人氣死人,Ivy生活更是不好過。住在三合院,二個孩子的媽,又要顧店、照顧年邁的公婆(七、八十歲)。老大上國小還要教他寫功課,目前對小女兒教育,只能拿大兒子之前幼稚園念的書來自己教,只因為要替家裡省錢。公婆古板觀念,讓我嗤之以鼻;Ivy念NT商專又拿獎學金,當時在我們那年代是非常優秀,她竟然能通通忍下來。偶爾會打電話訴苦,又會自我安慰老公已進入中年期,多少會為她設想了。話雖如此,本人還是偶爾憤憤不平,怨氣太多無法宣洩。

        在Pco到家裡找我玩隔天,一同回台北,說對自己丈夫,不要這麼愛生氣、碎碎念,說想當年本姑娘是多麼溫柔婉約,她細緻嫩白纖手,冰涼的撫摸我的手,說起當妻子要多慧黠又要憨然:『妳老公不錯了啦!昨晚還幫妳洗碗耶!還答應妳,他今天不回台北要幫忙打掃耶!』,然後非常訝異地說:『妳是沒保養喔!怎麼會這麼租!!』,無奈的斜眼看著未婚的她:『我要煮飯、做家事,即使立刻擦護手霜,依然不會好到哪裡去!』,這Pco阿~本人心中吶喊:已嫁作人婦心事難以對外人訴說!晚上陪同自己父母看米詩亞演唱會,肚子裡那把火,不斷擴大延燒,不懂那口子,為何不陪我看藝術表演,浪費了妹妹所買的票;只因為說討厭當天來回,又說浪費車資,然後不希望在娘家過夜,希望本人看完表演能回去陪他睡覺。也許當下他最後幾句是撒嬌,怒火中燒地我哪能理會那些話,只是氣他為何浪費妹妹好意與她所買的票,那也是錢買的耶!

         一路上回新竹,火已燒到最高點,十一點看到他在我下車處,接本人回家,那時火氣快滅了一半,十一點半了,到家刻意進入客房與書房,整個人立刻著火爆炸,當下垮下臉龐,臭臉給他看,不說一句話,妝沒卸掉,就開始打掃,開始生悶氣,氣到掉淚心想:他為什麼沒拖地,還當著Pco面前說得這麼好聽,把客房與書房東西整理,掃地又拖地,就一直做一直生氣不說話,但又能怎辦?那老爺子也對覺得他莫名其妙,必須受他老婆無名火,把妝哭得變成青面獠牙,不以理會開始玩起PSP;等弄好洗好澡,二點吃藥,可能太火大,四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吵架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