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二十九天

過了悠閒愉悅的一天,十二點才吃藥,一點半終於有睡意了!這期間跟Nomo桑及Qpn小聊一下,就開始昏昏欲睡,因為電視聲太吵、頭又痛,約莫二點才睡著。

早上十點半起床,又是悠閒的在美式早餐店,二個夫妻一個在看書、一個玩PSP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去美式大賣場,只買了二包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與其他買家比起來,我們真得買太少了。

原本要去關帝廟拜拜,不知道怎麼迷路了,跑到寶山鄉,看到有寶山水庫風景區以及峨眉山風景區的指標,人家超想要去的,不過那死老頭竟然在發脾氣,氣迷路、氣寶貝的摩托車速度碼表壞掉,坳著他要去玩,一副臭臉的他,說害怕迷了路之後,會找不到家回家的路那種爛藉口,只讓我在雙胞胎井,洗了手腳與臉,心裡祈求著希望有個雙胞胎寶寶。

終於到了關帝廟拜拜,無處發火的本人,在裡面跪拜念經快半小時,才消了火氣。

換藥三十天

八點半,電視配小說看得正爽快,Tom告知WOW暗月任務有一星期,需要解任務一個禮拜,送新的寵物及坐騎,坐騎寵物控的我,興奮得到處找小弟弟陪我解。

十點先吃了藥,想順便上去解任務時,才赫然發覺這星期NB死當,必須重灌遊戲,無法解任務了,非常無言,而A27可能在電話另一頭,樂得手足舞蹈吧!

十點吃藥,十二點上床,十二點半才睡著,真的抗藥性的樣子,怎辦?

九點痛苦起床,暈了一小時,一邊吃早餐,一邊配蜂蜜水,等下雨天,看似雨勢不曾停歇,落個不完,只好停止想騎車出去,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只好坐計程車出門。

一點到了娘家,父母看到大包小包的大女兒,既不忍心卻又忍不住碎嘴,唸個不停使人無法忍受,又過於擔心不斷,丟了六萬給本人,我又很氣憤的退回了錢,哀~真感嘆~孩子不管長多大,在父母眼裡永遠都是小孩子,但本人做的事情與生活,更讓他們放心不下。

※         ※           ※           ※         ※         ※            ※           ※         ※

三點看醫生,他問我了我,失眠是否有改善,回他剛開始加重藥劑,前一星期,有十分鐘到半小時有馬上入眠,但是之後又回到原狀。

跟他說本人已改十一點左右吃藥了,但有時候還是一、二點才睡著。

但是算起來是,有時候是睡滿快十小時,他聽得不太高興,還告知之前還是有辦法九點半起床,現在生理時鐘已變成十點半了,原因是一開始是太冷賴床,之後變成習慣,他眉頭越鎖越深。

又舉例昨夜十點半吃藥,十二點半才睡著,因為要看醫生本人,所以早上特意九點起床,這樣數起來,應該有睡滿八個半小時,但是當下本人暈了一小時,才有意識下個動作,讓他眉頭擠滿紋路,深思不已!

並告知一次失眠到五點,但沒說明當下也在看電視再撐著那失眠狀態, 也有一次到三點,也沒說明我是寫信給友人撐著那失眠,沒有乖乖的、平靜的躺在床上等。

他一臉很困惑看著我:『你當下是什麼心事,還是什麼樣的心情,使你睡不著』,本人回他:『原因不明的失眠』,這句話讓他很困擾看著我。

看著他打著藥單,馬上出聲阻止,告知自身覺得抗藥性發作,不想給他加藥,他也不太愉悅的,看著我回說,那他該怎麼辦,本人也給他看一臉我也不知道怎辦啊!你是醫生阿!要問你阿!只差沒有擺著攤手的手勢給他看,想必他一定會氣到吐血的。

他一臉嚴肅的望著我,我只好替他說:『你是希望我十點吃藥,依然是九點起床!』,他點頭默認!

又跟他說我常做夢,又是逃亡夢居多,因為會寫在部落格,好友有提醒我,若是一對一諮商,看有沒有會解夢的心理治療師,我就跟他約時間,他先正眼很認真看著我:『很常做夢嗎?你是刻意寫起來,還是??』,腦子恍神了一下:『是滿常的,平均二天一次,你這樣問,讓我想了一下,一開始是沒有刻意,只不過起床,順手打下來,目前就很難說!』,看著我頓了一會,他轉身又想了一下,起手開始正眼電腦。

此時他盯著電腦,敲打著英文寫病歷,一邊回我:『在佛洛伊德時期早已不解讀夢了,那只是下意識所做的夢,是你潛意識有什麼心事,或是難過之處,所以已近代心理學沒用夢來解釋病患,夢的解釋,醫學早在不用了,若是要找解夢的心理師是沒有,最後問你真的要一對一諮商嗎?』,心裡是很OS,是他上個月叫我去的耶!只是想說有沒有那種心裡醫生,然後順便可以解夢罷了!

點頭應他,說我需要一對一諮商;但一對一諮商,他也才能確定是否能開長期處方籤,這樣當天來往奔波,本人也是滿累的!

不過一對一諮商,噗噗噗~我還要等那心理治療師,打電話跟我約時間,姆~他時間排真滿。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