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二十七天

十一點吃藥,十二點洗澡,沒有睡意,在床上等著陰X路第二季,後來也藥效發作,二點睡著!

十點老公叫我起床,可是空氣充滿了寒意!一直賴床到了十點半,頭昏到把原本做得夢,那時得很清楚有關Bio的夢給忘了,可能他昨天一直在傳短訊給我,讓本人夜有所思夢也有所想,只記得他不斷叮嚀、不斷解釋、不斷說他的事業

十一點遇ART,她是以前在補習班對我很好的姐姐之一。

聊起二人嫁做人婦,手頭很緊,男人在外打拼,真得很難有多餘的錢,尤其在這樣得社會,然後PO“做郎頭路”苦命小職員心聲,逗得她哈哈大笑,畢竟我們都工作過,現在都在偷懶當起黃臉婆。

她也是生小孩不順,不過比本人好的是,新竹不盛行社大,她還可以去社大,學東學西。

十二點遇到Tom聊起我WOW二五人副本團,害心癢癢癢,手別誘惑我,聽聽乾乾過癮好了……

PO了幾章AA美女潤過筆的嘀嘀咕咕,掃陽台、澆花,拍照那檸檬樹開的花,不過真得好冷!真想念被窩!

二點遇到Roy,他每次看到我就PO笑話給我,都會回吐他工作是很閒嗎?不如回WOW玩啊!沒想到他假裝貼心得說,等本姑娘一起去回去打副本,本人只好又提起那可憐NB快死的事情,沒想到他卻很得意的說:『恩,好加在,少一個地雷!!』『::>_<::』,心裡可是喵滴喵滴,亂咒罵他一通。

換藥二十八天

十點吃藥,一邊看書,等阿等阿~都沒有睡意喔!十二點只好乖乖躺在床上等待入眠的Fu!大概十二點半“解手”後,才安然睡著!

早上六點本來要去仙X廟,不過真的好寒冷!因為冷到睡得不安穩,害我夢到一堆奇怪的夢,在夢中本人還很慎重告訴自己,要把那一連串的夢給它記起來,印象中腦子還不斷朗朗背著。

可是就在寒冷空氣之下,本人又笨到不行踢下蠶絲被,只蓋上薄薄的涼被,六點的鬧鐘,只記得拿起床下的被子,然後已經凍得再也爬不起床,就沒如預期的去抽籤拜拜,不知不覺睡足十小時,挖起床之後,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回想那些夢,卻已消失不見、蕩然無存!

中午暖暖的陽光,讓人想到處晃晃,去了花市及花店曬太陽,順便去大賣場補青菜,四點公婆從苗栗上來,帶來一堆海鮮、肉類、各類糕點、水果等等,塞爆本姑娘家裡的三層冰箱,令我為之傻眼,尤其公公的車,噗哧~後座、後車箱,東西滿到本人猜想,那個後照鏡應該被這些物品,擋到視線而無法產生它的用處吧??

晚餐卻已經無法炒青菜了,滿桌子的熟食海鮮、鵝肉、雞肉、蘿蔔糕等,多到無法再加菜,今晚就是肉類大餐,點心:橘子、葡萄、奇異果

九點那大爺頭痛很想喝咖啡,去了關X路的星X克,那邊比較少人又安靜,喝起這滿貴的咖啡,在那樣舒適的環境,就會讓人覺得這消費是很值得,二夫妻安詳的做起自己的事情,他玩他的PSP,我看我的小說。

今天看了一系列作者典X所寫的言情小說,尤其沈X,讓本人在大庭廣眾之下落淚,想起古代曹操、秦始皇他們在歷史上,正、邪二面之說通通都有,真想問本人他們殘忍的屠殺那背後是什麼樣的理由,心裡真正的用意又是什麼,但又有大建設或是一統江山,是野心?是為了之後平定後的太平世界嗎?

最近看的小說很深入人心,難怪T大花兒妹妹說,本姑娘最近租得舊版的言情小說都是很經典的故事,尤其典X那幾本是很不錯的,因為言情小說家大量出版他們的作品,以至於都是參差不平、優良率不穩。

※       ※       ※       ※        ※

 一片荒蕪,廢墟外表的工廠,芒草顏色白中帶點紅色,茫茫一片,黃白色的霧氣氤氳,硫磺味也很重。

左邊是一間一間已無人煙的校舍,桌椅沒有殘破,但是厚厚一層灰塵,木製窗戶卻是有得已破損,手忍不住伸了過去摸了一下,立即化為灰狀一般,似一陣風吹了起來,飄然化成無,是之前蟻蟲蛀掉的吧!廊道盡了尾端,只有一間乾淨有過整理的班級。

右邊是很厚的玻璃,手抹掉眼前灰塵,裡面玻璃還是有塵埃,薄薄的一層。裡面是一套生產線,老舊而生鏽,破碎天花板,黃色陽光順著破洞,一柱一柱的暖暖地灑下來了,雲霧裊渺像是瞬間進入室內,是透著殘破木板牆夾縫吧!

一樣的廊道走到末端,過了那間乾淨的班級,裡面視線廣闊了,敲敲打打聲由遠而近了,遠遠的看見一個男人蹲在那兒整修偌大的機器,眼眶模糊了,含不住淚水,順著眼角一滴一滴掉著,嘴邊噙著笑意,是盡了一切回到他身邊。

叫著他,回頭看著我,繼續整理那已殘破不堪的廠房,緩緩的走近他

坐在乾淨的課桌椅,聽著他訴說,要怎樣一邊叫人回頭學習這技術,還要在荒涼已無人氣的地方,召集人馬,一邊看著他想要如此從頭操著舊業,聽著聽著,我的心怎麼會這麼很冷,是笑他早無希望,還是笑他那是個妄自菲薄的夢想。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