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二月之第三天

原本打算要入葬在租書店,太冷,又加上還在修文,反而葬在家裡當“閒妻”,慢慢得嗑掉六本,又拜託可憐的花兒妹妹幫我延長書期。

十一點跑去找她,告知我她最近研究瓊瑤小說,說了作者初期代表作:一廉幽夢、煙雨濛濛、庭院深深等等,哈哈~讓我得知我跟他小了真多歲數阿!

那是我高中再看得小說,也就是這樣高中看太多,畢業後都不再看言情小說,後來看到也對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故事嗤之以鼻,直至今年年中,才又沉浸於古代各式各樣的小說世界,幾乎不再碰現代言情小說了。

對瓊瑤那幾部作品,小有印象跟她小聊了一下,當中也得知她是天蠍座,告知是一個愛恨交加的人,是屬於悲劇型的愛好者,姆~本人可是較愛看圓滿的劇本,人生太悲苦,只要交代過程如何痛苦,但不管如何總要個有情人終全眷屬的結局。

我們與別的客人聊起遊戲,她比我玩得還瘋狂,三國、C.SRO、黑暗、希望、天堂、聖戰、魔獸等都玩過,現在她說她玩可愛版,休閒玩家罷了!令人訝異,本人只會玩魔獸…….

十二點吃藥,十二點四五分開始暈頭轉向,但躺在床上很不安穩,直到一點半才安然入眠吧!

十點痛苦的起床,從看病回來,回診後這幾天晚上,有一段時間是半夢半醒,睡得很不安穩。

十一點就開當機,十一點半救回,可是NB真得快死了,在沒再開任何MV視窗來聽,可憐的電腦速度跟不上我打字速度,它開始邁入死亡邊緣……

Bio聊天,下午的心,就這樣冷了一半,照片被嫌棄,被說寫得比照得好,讓人很為之氣結,找個時間好好照像,扳回一面吧,也請他拿來觀摩觀摩!

換藥第二月之第四天

晚上幾乎葬在租書店,看了四本X霸天下真得太趕了,花兒妹妹笑著說:『作者會哭,你把最精隨的都跳掉,那些煮得食材他可是找很久的喔!妳就怎麼遇到煮過程就跳掉!』『又沒辦法!看不完,在家裡會很多事情礙著,無法順利看完書,加上真的能煮得出來,我也煮不出來,與其不看,跳過,省時間,呵呵呵~

十二點半吃藥,然後洗個碗盤,一點了頭暈了,一點半了心還是很煩,打了一封信,二點了才去洗澡,可能藥效發作,又不能馬上入睡,心臟超痛得,三點才睡著!

十點很想起床,心臟疼到受不了,可能沒睡飽,坐著頭朝下,維持那個姿勢,等心的顫動緩些,十點二十分下床!

再等待那二十分鐘,細細回想到底做了什麼夢,本人身心痛到無法再想下去,但在一切不舒服之下,忘光光了!本來要找工作,等雨停歇吧!把其他半成品的文章打完!

下午有一番心裡交戰的爭執,與Ysc聊起來,先在此恭喜她們和好;然後很憂鬱的大哭,在她安慰之下,叫本人盡情的痛哭吧!潰堤的淚水,哭掉了假睫毛,只好悶悶的重化妝。

化著化著就變成了大濃妝,哭花得眼線,因淚水暈開,只好加重、加深眼線,白色的粉餅,塗、壓已哭腫得眼袋,用灰黑及銀藍色推開線條,呈現一點點煙燻,這樣眼妝太艷麗,只好上超濃密的假睫毛。

換藥第二月之第五天

原本跟葉老師約五點,時間被自己給拖延住,該死的京站轉運站,再轉彎路口等了五分鐘之久,無法上去,客車只好停在市民大道。

只好急著坐計程車,我一路很著急、很瘋癲,怕他繞小路,對著計程車司機狂碎碎念,其實又不能怪他,真得是一路塞車,導致六點多才到,葉老師先是讚美我今天變美了,心裡是樂得很,依然保持微笑跟他小聊一下。

下星期真的開始要運作,找補習班問問公職,相關郵局行政或是櫃檯,他也叫我去考保險執照,當天就順便再一起問看看吧!臨走之前他還是念念不忘,一直叫我做保險只能在告知我老公更討厭本人做保險

X57變年輕,身段也變年輕小夥子的感覺,在捷運出口見到他,用肘撞他,笑說我老了,臉上妝浮粉,而他大二歲的我,皮膚光滑又亮晶晶,到台北的他,變得很年輕。

他笑說我嘴甜,笑說本人也沒啥變化,妝可能是太冷的關係,膚質乾了點,介紹了美式大賣場的面霜,叫我用用看。

很齷齪笑他,不是要帶我去西餐廳吃好料,他賊賊的回答天氣太冷,改吃火鍋店,還是連鎖餐的,我暈了~害本人相機,還從新竹帶來,嗔聲:『X57哥哥,害我白高興一場,這個很重呢!!』,他賠罪的笑臉,幫我提起來。

我幫他點了,松坂六兩豬肉,被X57笑罵說,怎麼這麼硬,幫他吃了幾片,果然比新竹的連鎖店的肉質確實硬很多,量又少一半,果然東區物價很高呢!

叫了一瓶台啤,才問我要不要喝,嗲聲:『X57大哥,本姑娘不能喝發酵酒,喝太多會起酒疹!』『你這個貴婦命!』,裝怒:『是阿!沒錢的少奶奶

陪他意思意思,二杯黃湯下肚,這下變成滔滔不絕,話匣子打開了,講話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他說:『小姐小聲點!妳太HIGH』;確實是開始發酒顛了,雖然神智清楚,可是小嘴的話停不下來:『還真是委屈你!X57大哥!』,他佯怒:『不准再叫我大哥,越叫人越老,才大妳二歲而已,叫X57』,嘻嘻哈哈並嬌聲:『是是是~X57~』,他撫著皮膚,表示他快起雞皮疙瘩!

不斷拍打他的肩膀,話一多,借酒裝瘋,稱兄道弟,發洩完畢,果然胸口的悶,有痛快了一番,我們一起罵以前的一個大師傅:小馬,哀~還真想再多喝個二杯,算了~

以前一直以為妳是個傻大姐,其實是裝的嘛!裝傻的表面下,是很會看人喔! 你叭哺啦!會看人的話,人際關係還會搞得這麼差嗎?本人有時候在外人看起來是很孤僻耶!』,他說不然怎麼看得出來,他是隻大狐狸,本人怎麼知道呢?就第六感的感覺阿!

問起會不會後悔結婚,我跟:『你怎麼會跟算命問一模一樣的問題』,又道:『那天我回那位算命的,在第六感覺得下一個沒有比他更好,並不是只物質上,我寧可選他是愛我的,算面的說,我說得確實也是這樣!』,他卻笑我生活知足,我回:『若真得知足,還會在部落格,GGYY、滴滴姑姑,還會寫一大堆嗎?』。

接著他又笑說:『身上沒錢很痛苦喔!』,苦笑:『是阿!是阿!所以照著算命所說開始找PT,利用此時找找方向,準備公職看看好了!不拼拼看怎行!?既然他說有緣份,那值得試試看阿!』。

拉起本姑娘的手掌:『這手相是有二個三角形,是上天派來你交代事情!』,無言在無言:『你怎麼又跟算面先生,說得差不多的話,也是說,叫我最近快做決定,不然我這救世命格,會變成平凡人!他說保險跟公職比較有本人的貴人,算命又說,現在本人心頭太亂,先找出一個路,在一個一個慢慢來!突然心頭苦澀又上來,還真想跟他要了二杯,忍住

X57原本要帶我去逛ZARA,最後他還是叫了計程車讓我回去,可能聽到本人哇哇叫,因為太久沒穿四吋高跟、尖頭包鞋,痛到崩潰,加上下雨天,以及本人有點醉,話太多、一絲恍惚,些許語無倫次了,個人是沒有失態啦!X57謝啦!你的貼心!

十二點半吃藥,一點半開始暈了,跟Nomo聊的二個多小時,聊到二點聊起A片,二個人真的越越無聊,什麼都亂聊,無碼有碼通通都來,喵滴~還要討論心得,呃~這跟我老公討論好嚕。

G03好久沒上,換了照片,一臉幸福滿足的樣子,與他之前自命清高的樣子差很多,所以他一上來,就消遣他,問起是否有女友,果然被我猜中。

照片邊緣是他女友的屁股,難怪他笑起來真得是,幸福到蠢蠢、呆呆、傻傻的樣子,本人可是很喜歡他之前目中無人的帥氣感,也算是一種傲嬌的感覺,可是現在的樣子,噗噗噗~真的差好多喔!變成可愛版!哞~有點不能接受!

沒辦法!目前心中破了大洞,喵滴!快點找點樂子填滿,被Nomo桑罵,又PO她的閒聊文,不過心裡很爽,被她罵變態;虧虧得到戀情的G03,心中替他又驚又喜,只可惜了那張臉龐。

藥效已發作,但是就是痛到睡不著,痴痴看著時鐘已經三點,做人有時很累、很痛苦,有時是往死胡同裡鑽,陷在泥沼而無法自拔,好像再大哭一場。

文章修得亂七八糟,三點心臟又痛了,來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