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對未來無望,那一點希望,祈天求命的,也許會讓人注入一股溫暖湧泉,讓人有站得住的、活下去的奢望吧!

小時候多病,爸媽、爺爺奶奶,再怎麼樣希望這二兒子長女,能平平安安活下去,為我求了籤,問了廟祝,他那老人家甜甜的嘴說道:『這孩子話說身體多病,福氣也不薄,長大後,不就官夫人,就是有錢人的老婆,會平平安安長大成人!』。

就這樣我父母辛苦把我養大,這樣的破爛身體,用了各式各樣補品養大,或是醫生開藥單還去國外買藥,所以在年幼時,爺爺在世五個孫子中,除了獨孫子堂弟外,最疼的就是本人;在長大後,奶奶在世我與大堂姐是最得寵的!姆~又離題

初戀開始到處求籤問卜,第一次算命,因為還要坐客運,在三芝鄉下錯了某個站,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只祈求那唯一希望,要回他的愛,得到答案是要不回來,連大學聯考也考不上,她說必須本人明年還需要重考,才會有好學校,想當然耳,大學聯考沒上,不願再痛苦一次,只好改考了夜二專。

失戀過後,第二次愛戀,依然坎坷,又想知道,本人是要談了多少次戀愛,才能平息那痛苦煎熬,在新埔鄉下,有某一失明算命老人,他用是客家話,同事也是一個失意女子,也去問感情路,她幫我翻譯著說:『妳還要談四到六次的戀情,才會找到妳的歸宿,小孩子大多很聽話,只是妳是一個嚴母,所以孩子都跟你很不親...(只記得這些)』,會不會心裡這樣惦著,感情路一直很不順!

工作則是拜拜求籤,或是去花錢做小東西,避開小人。

每次工作要痛苦的要命,會去龍山寺、行天宮或是烘爐地,求籤問卜,不是中下籤、還有下下籤,叫我留,皆是苦盡甘來的解釋,可是本人就是受不了,還犯點憂鬱症的初期,最後忍不了,畢竟還是走了。

每次工作、人際不順心,求了這樣相似的籤 ,以四至八次了吧,還是都走了,也許這樣不定性,也知所以的工作也越來越不順。

SXS因為那年是本人生肖輪到,是犯太歲,自覺的衰到爆掉,聽了一個很可愛的工讀生弟弟,去了東區一棟大樓,有一間超有名的掛卜的小店面。

說看得出你今年得不順,說什麼戴水晶可以改運,擋煞、擋小人,當天有老公在,只敢花了五百塊,而後又去加珠子,整整花了三、四千,有改運到嗎?只能說更悲慘,到了新竹師傅問候我“奶奶媽媽”,打電話告知沒用,他們解釋是因為沒有換紅線造成的,一整個無言,而後一氣之下剪掉。

準備結婚與初做人妻,那是個很混亂的時段,母親就這樣突然生了重病,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去求籤問卜,妹妹則是去算命,所得到的答案,幾乎是與淡水家有關,本人得到的答案是:煞到北方,妹子得到的消息是:與淡水家不合,姊妹倆苦勸父親搬離。

後來他也想到,老鄰居可以互相幫忙,畢竟大廈生活是沒有所謂的人情人暖,就這樣搬回北投區的房子,而妹妹工作很重,在那時自個兒一人住在淡水。

那時候爸爸打電話跟我說,其實媽媽是很愛我、是她的心頭肉,本姑娘嫁人讓她覺得,心理破了洞,那一塊肉不見了,所以才會如此生那樣的病。

回想母親對本人的愛是很特別的,話說是我身體極差,從小是用保命的方式在撫養,所以她可能渴望是個聽話的小孩,偏偏長女又很愛頂嘴,是那種又恨又愛,記得以前的相處模式,是從頭吵到尾,互不相讓,那時我對她的愛是以恨居多;嫁人了,當然還是自己的父母好啊!

換了住所,母親的病還是拖了一陣子,不久,病就好了一半,跟Jac聊過此事,他說:『我不太相信算命,算命在準,只能準過去...妳媽媽喔!呵呵~心態呀,妳讓妳媽擔心少點,也放寬心點,她的病自然會好點...就悶呀!傻蛋~所以不是住的地方問題,是她悶著!』,這話倒是滿有道理的。

最後去了AA美女老公的師傅,花了一筆錢財去祭改。

他說我身後有女鬼跟著,在某一山上水邊的地方,不小心勾引到它,跟了我有一段時間,所以常犯小人。

忙了三天到處奔波拜拜、跟著修行、茹素(~我是肉食動物);最後並告知,再也不能去拜拜屬陰性的廟了,可能體質很會吸引那種東西,只能拜屬陽性的廟,還要每天念經修行。

修了三個月,工作的無奈,老闆及他姐姐責難,小人是沒再怕了,跟她鬥得烏天暗地,有點讓我覺得那些錢好像花只有一點點值得(要樂觀一點),後來也懶得繼續修了,惟有去陽廟拜拜(近期最常去觀音廟、關公、烘爐地),會跪拜那裏念經十幾分或是半小時,薰陶一下神氣也不錯!

當作是改了運吧!雖然工作依然不順,小人是變少了,還是受不了最後的老闆揶揄、嘲笑,還是不想工作了!可能定性還是不夠吧!

上次妹妹叫我去仙X廟,求籤問卜,去了一次,抽籤沒成功;第二次六點的空氣太冷,加上妹妹在前一天晚上,給了又給我另一個資訊,去士林掛著易經,所以在冰凍的腦袋瓜,當下就決定不去先X廟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