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先事先說明,看了可以大笑,不能嘲笑我耶!若是使博君一笑,本人是很樂意為之!

看完病的那天,台北下著一陣一陣大雨,去了師大路,距與葉先生約定還早,又濕又凍的感覺讓人挺不好受,於是坐在標榜古早味的茶店喫茶,順道整理黑色羽毛衣的超大帽子。一邊拍落雨滴,一邊擦拭著已經濕透的帽緣黑色呢絨。

還真的古早味的店面,不知是潮濕的關係,還是老闆沒有清潔,店面飄起陣陣惡臭水溝的味道,也竄出些許霉味。但是時間還是不到,無法離開充滿異味的店面,只好等待再等待。

五點到了那裡,一位七年級的弟弟,幫我拉好椅子入坐。由皮夾拿出錢,遞出談好價碼。錢並沒有包入紅包內,就這麼大辣辣地拿給他;他出現頗為訝異的表情,請我先收好,等我諮詢完畢再給,也先不要對他問問題。

葉先生請我寫一張紙,本人名字、出生年月日,父母以及丈夫的名字,地址、電話;正在寫的時候,他下面一個八卦,手執著大楷的毛筆,那裏閉目感應。我寫好交給他。

妳是做事衝鋒陷陣,之後又會突然變成循規蹈矩的』。忍不住吐他:『我是水瓶座A型,就是這樣的個性阿!』,他錯愕的看本人一下,並解釋他是眼前本姑娘的靈魂,顯示什麼樣的東西,就看到也許是一個畫面,也許是一些字體,然後他就會說出來。

你工作埋頭苦幹,對自己工作是很有責任,工作做好才會交差,愛好面子,個性太直,目前找工作的態度,隨遇而安,一下積極、一會又消沉』。

像是感應了一會『你最適合的工作,一、金融業、保險業,公家機關尤農會、郵局更好;二、貿易商,先從業務做起;三、建商、建築,行政助理』。

葉先生話未完,即刻打岔『我就是一直堅持找行政助理,找了三個月都沒找到,至於你說金融業,我非本科系,怎麼可能考得上銀行』,他打斷我的話:『這妳先聽我說完,妳再說,第四個適合你的工作是能源、礦石、木製工作的幕後,像特力屋、IKEA,然後32~37歲是人生的最谷底,有問題可以問了』。

屁啦!』讓他很愣了一下,本人又繼續:『在新竹前,我在sxs也沒好到哪裡,原本有野心想當主管,去問了Boss,他說我要先當早班,必須跟Boss愛將,另一個晚班工讀生一起考試,看誰比較強,擇期一個當早班,想當初為何放棄,因為前輩不准我動四十多萬標準品,但那女生就可以用那標準品調配標準線,我就知道』,他附和著說:『是個砲灰』,感嘆:『對!又種種原因,所以毅然決然辭職,到新竹工作』。

但是妳想想看,至少那時工作穩定,又有優厚福利,就如我剛剛所說得,是第四類能源有關的工作,且我真的一直覺得妳很適合當保險!』,心裡想,也是啦!我在台北工作換了三、四間,薪水是一份比一份高,連當個工讀時薪有時還達到180~220元,只是用命去換的;新竹的工作都是服務業,那就不予置評。

但聽到保險:『我討厭保險,我老公更討厭,加上討厭一開始從身邊親朋好友開始拉,不喜歡那種感覺』,他笑著說:『就很像很多直銷、保險那些頂尖者,每次發表感言都是說,他們一開始很排斥目前所做的行業,但是接觸後,還是抱著熱忱,做得非常好啊!』。

本人還是很堅決搖頭表示不要,他建議可以在麵包店先做工讀工作,又突然說看到85字眼,叫我去應徵看看,薪水一萬七至二萬上下就可以。

不要應徵正職服務業,一點也不適合本人,話說是在同事人際關係我處理能力很薄弱,先求個生活穩定,也可以湊合些補習錢,然後準備一下保險基本執照或證照。

問道本人是否有帶老公的照片,笑說妹妹太晚告知,所以沒帶在身上,他閉著眼感應一下,說老公是個忠厚老實又善良的人,害我嘴角微微抽搐,眼睛也快抽筋。

他又便說,老公是個很會用試探口氣,探我的話裡的虛實的那種;二個人是屬於歡喜冤家型,而老公對我是屬於不放棄型,一臉疑惑問他何謂歡喜冤家,他解釋雖然吵得很兇,還是會和好如初,想想這倒也是。

葉先生笑著又說:『你是不是很緊繃、恐慌、有被害的感覺?』,老實回答,有在看心理醫生調睡眠,不過醫生有建議去看心理治療師諮商。然後他竟然有那種有話想對我說,卻又像把要出口的話,又吞了進去的感覺,眼神充滿高深莫測、看穿本人內心似得,好像要把我看透一般!

趕緊轉話題,問起子息的問題,說夫妻倆子襲薄弱,我只有明年與37歲,才可能有小孩。

一方面是本人婦科屬性寒,骨盆濕氣很重,尤做服務業,下半身會水腫會特別厲害;另一方面是我老公祖宗問題,可能祖先脈淵源不明或是拜得血脈系不明,有可能是雙姓、入贅問題,我想了一會,並告知他們是有移動過或是改建祖墳。

也提到我祭改過,那邊的師傅提醒,不能拜陰廟或是小土地公,還要修行、要茹素,他笑著點頭說確實是如此,又問:『你覺得改得如何?』,本人靦腆回答:『人要樂觀,當作花錢斬斷桃花,趕走女鬼,你確定我後面沒有女鬼了吧!?本人超怕鬼魂!小時候看得到,直到爺爺過世,才沒再看到啦!』,手勢快安撫著快顫抖得雙臂,他笑而搖頭並說後面沒有任何東西了。

並建議連烘爐地都不能拜拜,關帝廟及觀音廟可以常去拜,至於修行,他說本人目前心頭超亂的,先不要想到修行這一塊,等一切待定之後,再做所謂的修行吧!

初一、十五來個吃素,倒是可以替我化解一些不好事物及紛爭,本人尷尬笑道:『我是肉食動物,一天不能沒有肉』

可能說到唸經修行,葉先生突然說道,本人的命格是救世命格,替人解惑、解謎、解困,所以在本人最低潮32-37歲,趕快選好出路,生活回歸正常,不然會落入平凡人。

最後他又說,當真我若照著命運的安排而順遂的話,加上他感覺我的文筆算是不錯,所以37歲之後有可能出書……

等穩定後,有時間再修我前世的宗教,說本人前世西藏布達宮的密宗,來個修身自己、完美別人;而他是道統,是將無形化為有形的修為。

跟老公與花兒妹妹談了這件事,他們認為是有緣份可以考公職,那去努力試看看吧!銀行想就別想,與應屆畢業生去拼, 很難滴!

花兒妹妹,雖不認同葉先生易經,認為他很不正統,但她說:『指點迷津倒是有些有道理,part-time錢少點,物慾少點,生活快樂一點』。

老公則認為他在我身上太多迂迴的說法,沒有我妹或是妹妹同事身上的爆點,我的動作,一下就會知道本人是個很直的人,加上可能說話的口氣,多少猜得出來個性很硬,所以需要一個溫和、溫柔的老公(屁啦!哪有這樣順便自己捧自己的啦!)

我與他多次來回談話、對答,就可以猜出本人八至九成的個性,但既然葉先生有指出一些出路,那就努力試看看,老公認為本人有考運頗佳。

至於出書,老公認為,雖然本人鬼畫符般的字體,加上注音抄抄寫寫,葉先生與我對話的重點,所以他可以用這個點來做聯想,而說出37歲後可能出書的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記事
    全站熱搜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