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三個月養病找工作,看無數小說與動漫,尤其是漫畫,已經看到無味,本人有點不愛少女漫畫,有點血腥或是現實超愛,T大租書店的老闆娘,超好笑的,開始介紹BL給我看!有點十八限,未滿者不要看喔!

      玩魔獸多年,學會火星文注音文、生動的表情符號,從美女玩到被叫歐巴桑,噁~又偏題,看BL真的是很限制集,真的會使心理幻想造成會有衝動>///<,了解攻與受,傲嬌、腹黑,常常利用上故事內容裡,SM只是使視覺充滿享受,像腹黑攻者會使受相強悍拒絕,在他強逼之下,自個兒做完又害羞嬌羞。

      令本人訝異的是,有的要視覺的震撼,先是用強迫,尤其誇張得是將男性器官,插入導管,似乎已女性代表的0,因受到受侮辱而怒,管子又受到疼痛與快感的刺激,而將欲望宣洩出來,1代表深入其中,又摸對方前面具物,使對方有瘋狂的快感而屈服,使之對方不斷高潮射出,心裡好笑又很興奮,這太妙了,現實上,會不會只要一次就精盡人亡阿?!且這也算是強姦吧!!

      BL(畫得很優,所以連結了!)有的也有異性戀,其一會很執著對方,不能另一個有女人,在這視覺刺激上,作者會有激烈的方式表達,捉著對方雙手沖洗身上別人的味道 灌洗下體,間接身體接觸,造成痛楚與興奮感,就在浴室奮戰,直至雙方得到歡愉而罷休! 

      作者冬乃郁也在一本書上寫,令人很深刻,0代表:『和女人交歡是服侍對方,和男人相擁則是一種帶著難耐的痛苦,和比自慰多些快感的遊戲,這樣的想法讓我接受他的挑逗,可是如此已完全分不出來,只知道軀體的炙熱又舒服,一次次在腦海中僅留下,不知為何不斷呼喚我的名字』這真得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的心理的話嗎?可是從後面來看起來真得很痛,怎麼會有身心上的滿足呢?

        若是在古代的BL0代表畫起來真得是大美人,連我都想撲上去,個人超愛古代小說,斯文、腹黑、美人型小受男子,是我的最愛;所以租了BL,當有精采畫面,就會拿書追著老公滿床跑,他就會大喊;『槌撞槌的,這麼噁心的東西,妳怎麼可以給我看,會害我吐掉晚餐耶!』『不會啊!你看他也會示弱呈現女子的嬌羞,畫得超唯美,體位獨特的不得了!』『妳是不會去看女跟女的嗎?』『漫畫店沒有,且應該也畫不出來,完全沒有男跟男那整個刺激畫面,我猜大概只有摸來摸去,哼來啊去,有啥好看滴!』,就這樣那陣子常看並追著他跑,之後就被禁令看BL小說,誰叫我白目給小ㄟ,可惜阿~~

      想一想其實有女子的,大多都在講感情戲居多,像租了中村明日美子有淡淡敘述,一篇情愫,就讀女子學校A妹妹遇到感情受挫的B小姐,因為A妹妹個子高大又是打棒球,畢竟在女校依然是風雲人物,這種假現象同性戀崇拜式居多,B小姐可真的是同性戀,還是個小家碧玉型,就這樣在電車上發生她們的故事;那本漫畫再引申,其實一天內一個車廂一個車站,同時發生不同的故事,不斷得重疊彼此,時而交錯、時而擦身而過,看似很平淡,但我喜歡,看著看著眼眶含淚,現實不就是如此嗎?哪有這麼多總裁、少爺、模特兒、明星、王子,切~膩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