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二十三天

晚上有人中午吃太飽,所以都吃了零零碎碎的食物,充實臨時肚子餓的感覺,只是某人叫我去運動順便租了,奪魂鋸3D最終版

血腥的畫面,恐怖的慘叫聲,讓這部片子,有一半的劇情,本人是躲在涼被裡,一邊抖一直問:『好了沒?好了沒?』,血噴肉糊的畫面,另本姑娘為之畏懼,食之無味兼想吐。

那死鬼因為看了洋片台第六集,非常好奇沒有剪掉的畫面,所以才去租來看,一開始他還很興奮的直說:『超血腥,讚!』,到片子後半段,從被子探頭看他,已呈現一臉睡眼惺忪,睨著一眼:『看太多同樣畫面,會有麻痺的現象,然後造成想嗜睡症狀,我還是繼續吃炒米粉,以免睡著!』『……』。

片尾結束,有人已吃完了炒米粉、雞排、梅子粉地瓜條,而我慘白一張臉龐,他看著從被子鑽出來一個完整的人,便說:『有這麼恐怖嗎?!你臉上一點血色都沒有!還邊抖邊死摟著,壓到害我肚子快消化不良!』。

嗚嗚嗚~人家還比較愛看鬼片,雖然看完當晚不敢起床尿尿,但恐怖片讓本人為之腿軟,全身如片中的受害者一般,失血而虛脫致死?!噁~是快要嚇死了!!

十一點半吃藥,敲敲打打,還不成文章的片段靈感,十二點半有點累到想要休工,大約一點入眠的吧!

九點半的鬧鐘,又被我壓掉,果然身體時鐘有調回來,但是還是很難調到九點,怎麼離診療時間快到了,之前天氣還沒這麼冷,還可以九點半、十點起床,現在可好變成十點半,醫生啊!人家有改到十一點吃藥啦!現在變成抗藥性了……

十一點半開始敲敲打打,開始成文的小碎念,二點MSN遇到了JAC小聊了一下。

三點決定帶著書,去書店看吧!

換藥二十四天

五點半買葉菜類,天啊!好想哭!A菜一把35元,韭菜花一把35元,小白菜一把30元,索性只好買一把就好!

晚上突然人很不舒服,ㄠ了那老爺子洗碗,洗完後,馬上切水果安慰他一下。

十點又開始敲敲打打,十一點吃藥,十一點半那口子一直叫我睡覺。

其實今天人很不舒服,就乖乖聽話,爬上床,十二點睡著的吧!

鬧鐘九點半又開始響個不停,依然打掉它,自己又在十點半起床,醫生怎辦?!嗚嗚嗚今天睡滿10.5小時,還是無法九點起床,離看到你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難受,很擔心被我爸挨罵…….

二點澆花,不小心踩到小蚯蚓,腳下有『噗吱~』一聲,令我想到奪魂鋸,有快要吐的感覺,害本人心靈受創,有把牠葬入土裡,阿彌陀佛~

※       ※        ※        ※      ※        ※       ※       ※

夢到我是上班族,戴著黑色放大片隱形眼鏡,用黑色呢絨髮束,綁上乾淨俐落的馬尾,穿著白色低跟包鞋。

穿著公司制服,白色上衣,白色透明小扣子,繫上黑色小緞帶,灰色套裝,外套是一排有三個黑亮大扣子,裙子長度在膝上,雙側防擠腰的A字裙。

依然是迷迷糊糊的個性,印象中丟了四樣東西,一是手機,二是皮革褐色皮夾,三是暗藍色記事本,四是忘了

夢到我坐在客運裡“杜估”,到站驚醒,就立刻匆忙下車,先是丟了手機。

到了客戶那裏,談了一些事情,回到公司就發現,丟了是記事本。

趕快坐計程車,到客運站找手機,遇到夢中認為很帥的司機大哥(忘了長像),幫忙找手機,此時發現本人又丟了皮夾,且那皮夾是身懷鉅款。

夢中的我快六神無主,那位帥哥只好開車一個一個地方找回失去的東西。

跑到客戶那,被譏笑怎麼這麼胡塗,跑到計程車車隊總公司,找那之前的司機,被眾男人包圍刁難,快嚇到哭出來,好氣自己怎麼這麼健忘,真想找鑽個地洞,永不見人,那到底有沒有拿回皮夾,也忘記了

只知道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到公司,“挫勒等”在辦公室等著BOSS挨罵,然後被這樣痛苦難挨的等待,給嚇醒了……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