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二十五天

七點半跟老公去吃千X火鍋店吃火鍋,因為有自X時報的折價卷,那間店的食材與湯底,還真的不錯吃。

這也難怪,看他們開幕到現在,快一年了,都絡繹不絕,排隊人潮不斷,二個人折扣下來,才六百多塊,真得滿值得吃的!

十點跟Deat聊感情事情,想幫他紓解心中的痛苦,看他以打死結,本人也快不知所措,真是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是太監那一個)

不過,在另一邊吵著Nomo桑,要了一系列的魔獸故事-任務大丈夫傑克系列歡迎來到死亡礦坑等影片,動畫-青之驅魔師夏目友人帳等等,以及卡卡的YOU TOBE,因為之前都有存起來,因為當機又不見。

她快被我逼瘋了,叫我自己找,可是之前本人自己找,畫面又很差,不然就是簡體文,所以是太懶不是!是本人太笨所以當然要請Nomo桑幫忙找找……

十一點吃藥,Deat下線了,繼續吵著Nomo桑,可憐的她一邊打電動一邊還要幫忙找,噗噗噗~她對我一流的盧功,沒轍吧!

十二點半,雖然沒有睡意,還是來躺躺睡覺看看吧!翻來覆去,呵欠連連,就是睡不著,頭暈且晃很大,心臟有點痛,還是沒睡意。

二點起來又開始打了一封給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二點半了,終於有睡意了,再去躺躺吧!三點才入眠吧!

一樣的九點半鬧鐘,十點半起床,痛苦萬分,差點爬不起來,昨夜快失眠,沒睡飽的本人,爬起床時,累得很要命。

我想:一、若是前一夜的睡得太飽,當天就該九點要起床,不能睡得太久,也許會造成失眠;二、可能又擔心MENS溢滿的感覺,讓人很不安,翻來覆去造成失眠吧!

十二點半電腦一直狂當機至二點,超級無言,一直搶救它,它可能被本人操到不行,一邊放音樂,一邊打字或是看網頁,我想它不當機也難吧!

三點到了一間小書店,之前做牙助時候,跟那老闆還滿不錯的,賣漫畫給本人85折,沒想開幕沒十個月,就倒了,很傷心!也得知在光X路及關X路交叉口邊界,這樣小小店面,竟然要三萬起跳,生意也很難做吧!

店面不大,不易被發現,加上客人少,或是行銷不當,扣到租金,書及文具,或是之前預支的裝潢等,我覺得這樣的淨賺,還真的賺不到什麼錢。

換藥第二十六天

瘋了!今天沒有好好做人妻,欠一堆書,只好把人葬在租書店,看了八個小時,不吃不喝、不尿尿。

看了米蟲XXX夫、傻氣XXX妃,以及宮XXX務共三集,因為太好看就會變成這樣,慢慢細讀。

很久沒這樣瘋書成這樣,最後一次,是十年左右!看了放風箏的孩子香水

尤其放風箏的小孩這部文學,不吃不喝,還被奶奶催促去吃午、晚餐,就這樣一口氣看了十六小時,哭到肝腸寸斷;電影雖然以拍出八成劇情,依然哭得死去活來,但還是忘不了,書中那種情愫。

十一點半吃藥,十二點就睡著了;但是九點半的鬧鐘,依然讓它每十分鐘響一次,MENS痛到不行,一直賴床。

直到十點半,有人打電話罵到:『你昨天一躺就睡著了,可是你喉嚨卡痰,咯不斷發出聲響,一會又打呼,睡得很熟喔!現在還給我賴床!

之後的時間,洗衣、煮飯、澆花、掃陽台,其餘時間都掛在網上>0<……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