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藥第十九天

把研究出的一詞一句一字,用Excel整理,想要想通那十萬字怎麼出來,就往那死胡同裡鑽。

天阿!1/3本,就要花了個八小時,期間又不包含買菜、煮飯、洗碗、洗陽台,怎麼比寫文章還累,好佩服那些寫小說的作家。

這麼多想像力,各式各樣的形容詞,花招百出的劇情,逗趣的對答,曖昧不明的愛情,到晴天破日,有情人終成眷屬,不然就是讓人激昂到血脈賁張的床戲,本人的那些“春夢”有過而不及。

十一點吃藥,老公求我回床睡覺,說真的,也研究到眼花撩亂,快不行了,十二點搖晃到爬上床,他就開始抱怨:『妳昨天是睡不好喔!妳知道嗎?妳一直毆打我、擠我,轉身還眼睛還撞到妳得手肘,害得我到處烏青,又差點變熊貓了』,0.0((汗顏,雖說頭昏人依然不好入眠,一點終於睡著了。

早上起來,一樣九點鬧鐘,一樣被我按掉,十點二十三分還好被老公叫起床。

一邊吃早餐,一邊研究博X來網路書局,猶豫不決要買什麼書,就這樣東摸西摸蹉跎到十一點半,直到電腦當機超想哭喔~NB快沒有救了。

十二點只好乖乖在打Excel,謝謝T大妹妹讓我可以很晚還書,讓本人好好的研究,但進度如龜速在爬,終於在二點半受不了,有些沒看的書,決定在書店看,以超人速度看完吧!泣~((淚奔

換藥第二十天

晚上Excel繼續打到天昏地暗,又重灌MSN、即時通、Skype,至於RCYY目前沒玩電動,就沒重新灌了,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腦上,要命得很!

且晚餐菜色莫名其妙的多,沒有適度節制調配菜量,竟然煮了六道菜。

~好無言,只好省下自己的白飯量,只吃1/32/3給老公帶便當,便當菜色也是五菜,弄得花花綠綠,超得意的呢!

DSC_0090改.jpg  

 十一點吃藥 看了AA美女的指示,又把三篇文章丟給老公,給他決定,是否要鎖起來嗎?

發現真的是抗藥性嗎,十二點半又完全沒有睡意,只好來去躺躺看吧!

但是十分鐘不到,又爬起床,打起履歷(因為NB當機,存在桌面上的資料全不見)

然後覺得怎麼找工作的積極度變懶惰了,所以可能這些心事,造成無法成眠吧!

一點開始一直被老公手機,沒電警示聲,『』狂叫,又找不到他的出處。

二點腦神經快衰弱,把他挖起床,叫他自各兒找手機,找到二點半,他也一直回問我,手機在哪?

喵的!!本姑娘知道的話,還會特地挖他起床嗎?並告知,就是因為他的手機肚子餓一直有聲響,害本人心情很不穩定,無法成眠,才會不得已請他自己找。

後來受不了,二人對話充滿了火氣,只好請他繼續睡覺,自個兒找到二點四十分手機終於現身原來在報紙堆夾層裡面((無言,這樣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吧!來睏……

早上九點半的鬧鐘又狂響,真的受不了,應該三點多才睡,腦袋一直想著醫生對我說的話。

十點半終於爬起床,人魂神遊在博X來網路書局上,終於下手買些文學的書籍。

T大妹妹養生建議,喝淡淡溫水蜂蜜,量是一馬克杯(聽說可排毒??還是排宿便??),配綜合維他命,又喝著亂泡的咖啡(隨身包濾沖加上三合一),吃起蘇打餅乾。

本來打算下午繼續Excel,再往書局找妹妹研究奇怪的字,還要打出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目前(已是晚上)回想只記得人物,然後其他細節都忘了~

我及一家四口,外加老公,好像是前世的感覺,因為只有爸爸是男的,其他都是女的,也就是說老公也是女人,已不是現世樣子,真的以女人姿態,我們都很年輕,一男五女,一會在旅館,一會在開紫花酢醬草及綬草(清明草)的地方,在這紫花綠葉滿山滿谷的世界裡……

十一點半,老公打電話告知他下午請假,整個安排被打亂。

一點半跑去看鋼鐵擂台,給了這部片子以下的評價:

還真不錯的商業動作片,每一場機器人拳擊輸贏鋪陳的很好,對之後這故事的起承轉合很有張力,雖不像男生對機器人那種興趣,但是看到透明monitor、遊戲遙控桿,就是變得異常的HIGH,想到UI外掛系統句集,或是在領導者的語音所下得動作攻擊及功略,想到打倒王那種興奮感(謎之音:你當你現在打電玩嗎?真爛的評語!)

片尾結束,他盡然莫名其妙的問:『妳為什麼看到感情戲怎麼不哭?』『有感情戲嗎((?!我以為是鋼鐵的摔腳賽耶!』『我怎麼覺得比賽XX萊好看!』『……那片我是哭假的嗎?本人可是從頭哭到尾耶!』。

果然男人與女人的材料是不同滴!!

P.S 我怎麼好像幫WOW打廣告喔!抱歉!我只會玩那個遊戲(*@︿@*﹀

 

以下是擷取與某人的對話

令我崇敬的Nomo桑:『甘~好好的[鋼鐵擂台]被你評的像[分手擂台],到底有沒有專心看內容啊....=.=,明明重點是在感情戲,加男人看愛的GG人好嗎....我沒看過都知道要看啥』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