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清晨四點半才睡著,所以十點中華電信打電話過來,要教我怎麼設定新手機,累到不行,請他中午再打;一點他又打來,本人就趕快醒來,用台灣大哥大,一邊聽他怎麼操作。

早上做了很痛苦的夢,讓我全身痠痛,心也痛到不能呼吸,很想忘記,現在三點慢慢回想看看:

夢到與男男女女夥伴,有年輕人、有歐巴桑級的,一直在山的山坡上,在樹與樹之前,一直做陷阱,要捉某種怪物,但是一直沒有現身。

此時漸漸人心惶惶,互相猜忌,講起彼此的八卦四起,而我早上去設陷阱,晚上還是要做家事,還要清洗透天樓上的動物房,只有印象的是一隻毛茸茸的動物,但是要說出具體的形象,很難形容。

而其餘動物有哪些,本人都忘記了,夢裡不斷工作,累到身體快不能負荷。

夢裡老公的是一位娘家樓上,小時後暗戀的大哥哥,不知道突然為何會變起自己的老公,打電話給他,確是一個女人接的,說他目前不能接電話,因為在她家裡睡覺。

真得很生氣、火大,但是又無可奈何,本人怎麼講,都說不過那女人,然後在電話那一頭暗自哭泣。

被婆婆(樓上哥哥的媽媽)看到,安慰到後來被她唸,說她還要忍受左右鄰舍,對我的過往,是怎麼說得如此明嘲暗諷,讓她好不難受。

難過的她,說起那個往事,而我難受得想起當初,是為了他兒子放棄之前的婚姻,所以現在是必須容忍這樣的他嘛!?

以彌補他之前對我的癡情,婆婆也流淚提起那時候她兒子是為我如何做傻事。

這時場景,在夕陽下,太陽已轉成溫和的橘紅色,雲朵紫紅色,天空呈現昏黃、昏黃,像是暈開似的,與天連接的海,印下陽光的餘暉,拉得細細長長,海面上的臨波,光亮凌凌。

而他默默走入海中,海波一片一片打上來,看著泡沫打在他腳上,直到他人半身已浸在海水中,本人痛苦得拉住他,在他背後喊著說:『你要的我都給你』。

可是現在夢中老公,卻這樣要把彼此關係打壞,是要確保我的真心!?還是要看本人承受他之前愛得痛苦!?

在動物房,摟著那團毛茸茸的動物,嚎啕大哭,哭到不能自己,哭著想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忍受他的出軌,原因是他之前愛得這麼偉大,所以本人要像他那時一樣,癡癡等待或是逼迫,這都不是我所想要的,哭得很想離開這一切。

既然離婚過了,可以再離,前夫那個事情,是本人對不起他,而第二任老公,對自己而言,對這次婚姻,都已經盡心盡力,已表達我的認真與對待,我不要讓自己愛得這麼難受不已,沒有自我。

然後被我中華電信給驚醒,真得好累的夢…

三點半,開始做家事,擦馬靴、手洗衣服,再用洗衣機洗衣服,老公洗碗、倒垃圾;然後他回來就說,我餵貓的事情可能管委會知道,聽說那裏立了告示牌,上面寫著不能再養貓之累的警告語。

心裡很的覺得,他喵滴~在那裏跟我裝熟,還在那裏跟本人說那住屋的壞話,現在可好,又管起偷養小貓的事情,不然牠們沒飯吃也很可憐,那虛偽人士,假道學,對著本姑娘故意說得很可憐,又在背後罵人,然後再立牌子說有在管理,真是很給他OOXX,這樣表達還是不能解本人想罵髒話的悶。

五點半二人一起晾衣服,然後把客廳與餐廳的桌子的玻璃,搬下來,噴上油,裡裡外外和桌面上一起擦拭。

換藥第三個月之第十二天

二人去吃鐵板燒,然後去逛百貨公司,終於找到新年的新洋裝,是平口香檳色洋裝,然後去自己公司買了一盒伴手禮雞蛋布丁,是要星期天送給妹妹入厝的,當然也有包紅包給她添添喜氣,回到家就十點半了。

十一點吃藥,開始打起閒聊文,因為二天都太累,只用筆記記錄大約內容,沒有用打字敲寫著日誌,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

現在回想應該滿早睡得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