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看診的時間,妹婿介紹聽說第二好的醫生(第一好徐醫生已經出走了),只是那天很傻眼,醫生果然又要換一個新的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算滿快的看到我,一進入診間,醫生就問最近好嗎?簡單的回說還不錯,他又說我怎麼過了一個多星期才來看,回他是因為還有藥,以及家裡有事情,所以拖了一些時間;當下呆掉看到嚴醫生,才翻了二頁病歷,就跟我說,藥量這麼少,是幫助睡眠嗎?只好又簡短的回他,希望好入睡,調時差,然後他語出驚人,叫我下個月來看。
     
      錯愕的我立刻回神,說上個醫生,說若是調得不錯,可以考慮二個月的連續處方簽,那個嚴醫生,就喔了一聲,說幫我改二個月,這一分鐘左右的談話,就沒下文,請出去等藥單,出去的我很不爽,怎麼這樣對待病人,都沒關心,只是翻二頁意思意思,虧他還是身心內科的主任。
      
      回家與家人討論這件事情,都一致認為換一個醫生與醫院會比較好,只是我很在意,之前女的治療師與病歷在這間醫院,轉來轉去有點麻煩,妹婿說有些醫生很討厭別人的病患轉到他手中,加上我又說之前的醫生的意見,會令他更不開心。

      只是當下,嚴醫生漫不經心隨手翻二頁,又沒問到重點與之前的狀況,實在是不想為難自己,再開口重頭說一次以前種種,翻起舊傷口,讓自己難受,再加上他真得沒認真看,馬上約下個月,我已經是拿連續處方簽的病人,所以才會開口說出徐醫生臨走之前,想幫本人調二個月的連續處方簽,又不是不聽他的,只是嚴醫生很沒有建設性,用不負責任的態度帶過我這病患,一分鐘解決,實在令人很無言。

      妹妹找了關渡另一家醫院醫生,她說之前看得不錯,這二個月我再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