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拜託他用部落格寫CSS,弄出我所要的形式,因為以E-MAIL來來回回得寫信,老娘有點受不了,很想一次解決搞定;怕拖得越久,三分鐘熱度會發作,不了了之。就告訴自己當作寫日記,把煩惱拋掉、胡思亂想寫一寫忘掉吧!亦可以以後印下來給心理醫生看,避免老爸跟進跟出啥都不能說!

        嫁人宅在家裡,發現朋友就是那幾個,都是國小國中同學-A、B、C是屬於赴湯蹈火型,依然會繼續見面,補習班同學-D、E們因各自婚嫁人都淡掉了,以電話MSN連絡居多,二技同學-F、G個都是以MSN傳短訊,各自衝事業幾乎不常有他們消息。同事算有,原本很好的XX(還是我的伴娘耶!),婚後她...嗯~失蹤了!還有H、I、J、K、L、M等等,ㄟ…這…又偏題了…暈倒…

        目前也許真的心情有變好多了,生活規律到有點無聊,好想叫人家來坐坐。是不至於變成籠中鳥,可是還是好想玩魔獸,但又會不規律了。想出去走走,身邊沒錢不方便,加上要去哪玩,也不清楚…就這樣他在我多日熱情邀請之下,以親自教我部落格,並表明這樣來來回回寫信,本人有點受不了,想一次解決,會乖乖寫筆記,他也婉轉拒絕,回的信也一板一眼,也許心知肚明,人家有心要幫了,該滿足了,畢竟之前東問西問沒幾個人會用部落格。妹妹更妙:『我乾脆教妳FACEBOOK還比較快』『~妳老姊,以前做太多壞事,不想被找到,前一陣子,有二個二技同學打到家裡要到我的電話,纏著不放,話說要跟我這個…那個…又怎樣的,雖然氣到用手機黑掉,還是怕被找到行蹤,那二個人是......』『(非常慘得尖叫)~~吼(極度憤怒)!人家就是不要聽啦!都過去式了,幹嘛講給人家聽,隨便你,你去問你朋友啦!』本人心想:妳都人妻了有啥不敢聽!!

        就這三個星期變成我纏著他,叫他親自上陣教我,依然一板一眼回信,雖然有時看得出來他口氣很不爽信的內容『扯!』嗯嗯嗯,是在不爽了,只好嘻嘻哈哈,誰叫我不懂又笨;Pco也被我的任性搞到,假日拿著我的帳密,進入研究,終於在上星期她也受不了『喂!乾脆下星期五到妳家,妳知道嗎?假日我還要看國外回地信還要幫妳看,照片檔案準備好,去妳家研究,新竹呦~~真遙遠=.=,反正妳搬家一年了,去看看唄!』『~~耶~~Pco萬歲~~愛死妳~~』;但這樣我依然對他不放棄,傳短訊告知,還是希望他能親自教學,希望這星期三、四來教,他依然跳過熱情邀約,還是一板一眼回答遇到的問題;昨日一早起床,拿杯咖啡,開電腦想看信,我愣了!驚(沒回)!忍到中午傳短訊,得知他工作很忙,目前沒空處理我地CSS!

         左想右想,我回了一封信:『謝謝你百忙之中抽空幫我弄一些網站,我想我太過於熱心請你來,又反反覆覆想到你可能礙於一些關係,原只想說單純地一次解決,都備好照片等你教我如何放及編寫,但是多少依然抱著私心想看到你,猜想你應該知道才這麼多次婉轉回絕,若是這次CSS你弄好,請用短訊再通知我,因為最近有一起床上來等你的信,沒看到信會有失落感,噗哈哈>0<,等你短訊吧!我再上來看,目前還等AA美女潤文中,其他照片目前還是沒有在處理,有遇到的狀況話我在跟你說吧^^

         果然!又做夢了,夢到二年前的他,他高溫的體溫傳到我這(是本人我在害臊吧〉///〈),刻意離我遠遠,朦朧著說他知道我在想什麼,但事情遲早不會這麼單純,與其這樣,這是他最大幫忙能力了,他只能視而不見邀約,這對大家都好~(咯咯!只記得大概內容,加上剛剛東扯西扯,也慢慢忘光光哈哈!蠢蛋一個…)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