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半吃藥,二點上床,失眠到三點,AA美女的話,讓人反覆思考,她極細膩的心思,我懂,但弄這部落格,想挖出心中的黑洞,但她的話真的很令人深思!

       昨天下午,開心得接Pco,利用等待她的時間,順便又去面試,照理說今天非常地愉悅,連Pco都說我煮太多大豐盛,難怪二夫妻會肥得跟什麼一樣……

       跟Pco下午研究三小時,搞清楚照片、文章細項功能,一邊吵一邊鬥嘴『就叫妳不要先寫文字,妳先聽我說…』『不要啦!人家先把文字貼好,妳在教我弄上圖跟相簿啦!』『…妳拿人家寫得CSS語法指令,我還是看不懂阿!怎麼幫你改,吼~妳是來亂的喔!我就是沒辦法,妳只好再請他弄啦!害我搞這麼久!』,就這樣一直爭執不休,其實我悶著頭看功能,她這纖細大美女,看著緯來日本台,然後用日語碎碎念,看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劇「月之戀人」,又看著大河劇《篤姬》,偶爾拿著她的手機處理美國E-mail公文,都直到我喊救命,她才過來研究,然後我突然發現房間放著電視,真是會害人注意力不集中......

      其實晚上,AA美女幫我潤筆之後,打電話告知她的想法,她很怕我將一些文章PO出來,對我只有壞處沒好處。我回她:猶如慘痛初戀,天天哭泣瘦到38公斤以下,父親逼我說出來事情的經過,本人抿著嘴都不說任何關鍵字眼,他就說:『失戀就像一個大膿泡,我幫你挖傷疤,膿流掉,結痂,妳心病就好了』,當然打死我也不說,成天哭哭啼啼;二技小四的出現,吃了就吐又下瀉,連腸胃科醫生都說我懷孕,我回他:『都分手四個月哪來的小孩,若是有小孩,四個月還會吐嗎?還會這麼瘦嗎?』,瘦到40公斤以下,連父母親感覺得出來不對勁,連自個兒都知道那算是憂鬱症發作,加上AA美女哭著告知我真病得很嚴重,只好去看身心科,其實每次看診拿藥,都只淡淡說出感情世界,用課業加重是心病的理由,從沒有好好說出心中的話!

       想靠這次寫出來,有機會印下來給醫生看,或是當作自己慢慢挖出腐肉,擠出膿包,挖深一點挖狠一點,讓它長新肉,讓它結痂,AA美女靜靜聽完:『那妳為什麼寫部落格,那寫日記啊!拿給醫生看阿!這樣會讓妳很危險,妳知道陳冠希事件,妳難道不知道人肉搜索,妳不知道網路很危險嗎?』我愣了:『我想,應該了解你的意思,妳寧可不要發生事情後,而後悔或是已經危害到了,寧可將之前任何過失雜念都屏除掉,寧可放在心上,也不能拿來說,就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誰都不想將壞事拿到面前攤開來談好,這些我懂,但是弄部落格,就是唯一的動力想寫吧』,但她關心的話語也讓我疙瘩了起來,悶了!該放棄??極討厭拿筆動手寫日記、討厭自己鬼畫符的筆跡、很怕醫生看不懂字,還要一個一個問我在寫啥等等,自己找的爛理由,猶豫了!?阿災!寫完了,四點二十了,有睡意了,先睡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