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蒼蠅頭

煮了才知道Pco討厭陰豆鼓,還好她還很捧場得挑起絞肉與蝦子來吃

作法:韭菜花二把,切碎,少許油爆香絞肉,韭菜花與陰豆鼓下鍋,最後才放蝦子(不然蝦蝦會太乾),萬一沒啥味道再加醬油即可

二.番茄炒蛋

Pco:『煮這麼大盤,哪吃得完啦!』

作法:1.四到六支蔥、四到五顆蛋,蔥花與蛋液打在一起,先用一平底鍋,慢慢煎成蔥花蛋皮

         2.六顆紅色番茄、三顆綠色大番茄,切成薄片,用炒鍋慢慢到爛掉

         3.煮到番茄爛掉,有湯汁出來,蔥花蛋皮下鍋一起拌炒即可(這樣蛋吃起來是一片一片)
三.醬汁旗魚

每個人都說好硬喔!

作法:先將旗魚炸過,薑片爆香在丟下以八分熟的旗魚,醬油加水悶煮(應該這樣才變硬>0<)

四.香菇雞湯

Pco又愛又恨的食物:『這麼燙~妳要害死我喔!雞油太多了!燙死我!香菇好好吃!』;她一個晚上喝了四碗(碗裡幾乎都是香菇),第四碗是我強迫她喝得(煮太大鍋)

作法:蔥切段,香菇預先泡水泡軟,與雞肉一起悶煮(香菇水要一起放喔!),小火悶到滾起來(一邊等滾一邊先切其它要炒的菜),再加入一匙柴魚精三匙鹽巴即可(先預先煮起來放,因為有雞油可以保溫,這樣就可以有二個爐子可以用,加速煮飯的時間)

五.亂源一

『哪有人在客廳大門,掉衣服,很難看耶!』『會嗎?妳不覺得這樣一出門拿了就走,很方便嗎?』

六.亂源二

『哪有人這樣美美的櫥櫃塞成這樣,妳有整理嗎?』『妳也知道淡水家賣了,小時候亂七八糟收集的東西,捨不得丟!喔~妳說下面那些又怎樣喔~~好啦!下次我在整理啦!』

七.亂源三

『這是怎麼回事?哪有人把水壺放在主臥房,妳家又沒多大,有這麼懶嗎??不能到外面拿水喝嗎?還有餅乾盒,這又是怎樣?』『就方便!人家是水桶很喜歡喝水,懶得走來走去很麻煩!餅乾喔!之前看電視打電動肚子餓,多方便,直接拿來吃0.0(發抖中)』

八.亂源四

『妳~妳~妳主臥房又不是套房(為之氣結),妳幹嘛搞成像昌庫,任何東西可以隨手取得!』『......(無言狀態)妳好像我媽、我家裡的長輩喔!妳們怎麼罵地話都一模一樣,一字不差,生氣的模樣跟我媽超像!』『妳家若是一百坪也不夠妳放,妳很糟糕耶!』『嘿嘿~~(繼續發抖)』

九.客房

『這是大枕頭、小枕頭、涼被、羊毛被,妳開心嗎??』『恩~~人家好像住民宿喔!幫我弄得好好喔!(撒嬌狀)』猜Pco心裡頭灑上小花瓣,飛舞跳躍吧!嘿嘿~~人家我也很黑皮

arrow
arrow

    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